啾啾.com

【凯源】不爱(六)

先婚后爱

富家子弟凯x大学老师源

 

06

 

 窗帘整个滑了下来,把上面的那根木棍一起带了下来,不偏不倚正好砸在王源的头上,那木头分量不轻,疼的王源当即就捂着头蹲在地上痛苦的呜咽。  


王俊凯回过神来的时候吓得不轻,他怎么会知道这窗帘一扯会全掉下来,手足无措了一会儿便忙扯掉那碍事的帘子蹲下查看王源的伤势。


王源捂着额头疼的直掉眼泪,万幸并没有流血。


“我我…带你去医院吧,你怎么样,能坚持吗?”


王源朝他摆手,话却说不出来。


王俊凯伸手要拖他起来,王源蹲着不肯起,咬着牙断断续续的说不用去医院。


王俊凯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他怎么感觉自己是王源的克星呢,老是害他受伤。花了几秒定了定神,王俊凯直接上手将蹲着的王源打横抱了起来。


“哎!你干嘛?!”突然腾空王源吓得痛都忘了,忙勾住了王俊凯的脖子。


“带你去医院,本来就够傻了。”王俊凯用脚踢上门。


“我撞了头又不是脚残了,你放我下来。”王源一手还是捂在脑门上轻轻地揉,“你说谁傻呢?你才傻呢,你全家都傻。”


王源痛的要命还不忘跟他呛声,王俊凯垂眸看他下嘴唇上一排淡淡的牙印,突然生出几分心疼来,王源什么事都喜欢忍着,连痛的时候也要咬着自己不说出来,上回也是。


“嗯,我全家就数你最傻。”王俊凯低声笑道。


王源反应了一会儿才懂,转过头嘀咕道:“什么呀……”


到了医院王源的头上已经鼓了一个包,疼倒是没那么疼了,医生也说没什么大碍,王俊凯总算是放心了一点。


“公司还有事,我一会儿先走了,小陈会送你去碧水园取车的。”


“哦。”王源点点头,“小陈送我,你怎么去公司?”


“我打车过去。”王俊凯低头在手机上回了一条信息。


“啊?”王源见他挺忙的样子怕耽误他的事,“我自己打车过去就好了,你还是……”


“废话这么多。”王俊凯放下手机凶巴巴道。


好心当做驴肝肺,王源抿了抿嘴,气的想打人,为他着想居然还凶人!


王俊凯看王源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心里想的也是好心当做驴肝肺,看你可怜照顾你还不领情!


这时小陈把车子开过来了,王俊凯先坐了进去。


王源站在原地直瞪眼,这人怎么说翻脸就翻脸啊,真要把他扔在这儿了?


王俊凯见王源半天不上车又忍不住凶巴巴道:“上车啊,愣着干嘛?”


“先送我回公司,等会送王源回碧水园。”王俊凯交代了一句就继续处理公务了。


从医院走,公司和碧水园不在一个方向,王俊凯比较急所以要先走,但又怕王源这会儿伤了脑袋跟着他坐车坐久了晕车,所以才提出两人分开走的,既然王源不领情王俊凯就不管他了,心里虽然想着不管,但还是忍不住关心


“你要是晕车的话就把窗户打开一些。”


王源奇怪的转头看了他一眼,干嘛突然说他晕车?不过还是点了点头。


“你什么时候去挑家具,我和你一起去。”


王源转头又看了王俊凯一眼,这人怎么转性了,不过王源心想王俊凯又没多少耐心,别回头挑了一半又不想挑,随便订了草草了事,那还不如别跟去。


“不用了,我自己去吧,你喜欢什么颜色什么风格的告诉我,主卧我按照你的喜好布置。”


“随便,你喜欢就好。”王源也不答话,心里吐槽他吐槽的正欢呢,王俊凯冷不丁的又开口了,“是你不要我参与的,回头别又告状告到我妈那边去。”


王源的表情顿时冷了下来,王俊凯能跟他和平相处并不代表不误解他了,纵然他现在解释,估计王俊凯也不会在意了,他只信他自己。


王源去碧水园取了车回到C大后就接到了杨烨眉的电话,她听小陈说起王源受伤的事赶忙打过来关心一下,还邀他有空来家里吃饭,王源虽然都乖乖应和下来了,但也并不打算去,他知道杨烨眉不是假客气,然而毕竟他们现在还不是一家人,即使以后是了也不代表心也是在一起的。


晚上王俊凯回家吃饭的时候又受到了杨烨眉的拷问,问他王源怎么伤了,房子怎么样了,七七八八碎碎念了一堆。


王俊凯问她怎么知道的,杨烨眉神神秘秘道凭什么告诉你。王俊凯也没追问,除了王源还能有谁同他妈妈讲呢?


其实和王俊凯一起去看房子那天是王源的生日,他自己对过生日不甚在意,而王俊凯更不会知道了。11月底婚房基本完成装修了,请保洁做了个彻底的打扫,换了门锁就可以入住了。


12月婚期正式提上日程了,两家虽然说要低调办,但还是忙的不可开交,两个当事人倒是悠闲的很,仿佛结婚这事跟他们无关。


王源本来一直在纠结要不要邀请同事的,结果不知道他们怎么知道了都来问他,他就只好请了,学生们知道后八卦的要死,问东问西,王源头疼的不行,简直比上次被窗帘上的木头砸了还疼。


王俊凯那边也没好到哪里去,他的一群狐朋狗友还没几个结了婚的,听说他要结婚了都来问他怎么这么想不开,还吵着要给他办一场告别单身的派对,这群人要找个由头聚在一起瞎胡闹,王俊凯就随他们去了。派对上好些人他也不是很熟,也不想与他们有太多接触,便懒洋洋的靠在一边,不跟他们拼酒瞎扯。


“俊凯,没想到你的结婚对象是王源啊?”有人突然提起来,“你今天怎么不喊他一起来呢?”


“王源?谁啊?”旁边有人不认识。


“王源你都不知道,就是城北王家的那个王源。”


“哦~我知道了。”那群人的笑声突然变了个调,听得王俊凯有些不舒服,而他们谈话的内容让王俊凯更加不舒服。


“传言王源的妈妈是个大美人,没想到生的儿子也是美人胚子。”


“哟,你不是不喜欢男的,兄弟,你要弯了?”


“上回去C大接我小女友,他正好在和我女朋友讲话,那声音叫起床来肯定特别带感。”


一群人哈哈笑着越说越没节操,完全没顾忌一旁的王俊凯。像他们这种富家子弟婚姻很少是自己掌控的,基本都是商业联姻,跟结婚对象都没什么感情可言,结婚后还是该怎么玩就怎么玩,对结婚对象自然也不会有半分在意。他们知道王俊凯也是商业联姻,所以才会在王俊凯的面前这样说王源,因为觉得他并不会在意。


“要说长得好看,你们还记得余子远吗?他也是……”


“呯”的一声,王俊凯将手里的酒杯重重的砸在地上,喧嚣声顿时停止了。


坐在王俊凯旁边的廖辰愣了一下后赶忙出来打圆场:“好好的你们突然提余子远干什……”


廖辰话才说了一半王俊凯就上前揪住了其中一个人的衣领恶狠狠道:


“王源是我的人,以后别用你、还有你们的臭嘴提他的名字!”


说完他就撂下人走了,留下呆若木鸡的一群人。

 

***

 

婚礼那天两人白天应付了一堆人和事,晚上别说洞房花烛了,怕是连澡都提不起劲洗。


回到碧水园时快半夜了,两人累得话也不想说,在门口换鞋子的时候王源没站稳下意识的去扶住王俊凯,王俊凯那时也卸了力气,被王源一扑直接向地上倒,反应过来时两人都躺在了门口的地毯上。


王俊凯又疼又气,捏了一下王源的腰,王源痒得立刻弓起身滚到了另一边炸毛道:“动手动脚的干嘛?”


王俊凯坐起身眉头微拧勾唇笑道:“你都是我的人了,我还碰不得了?”说着又要上手捏王源的腰。


王源蹭的一下坐起来躲开了王俊凯的手,耳根有些发红。王源很早就意识到自己似乎不喜欢女人,但能让他心动到去追求的男生也没遇到过几个,所以这么多年一直都没谈过恋爱,对情事这方面更是小白一个,他觉得做这种事还是要建立在有感情的基础上,如果没有感情只是肉体关系那和419或者找个炮友有什么分别。


其实在内心深处他对王俊凯还是抱有一丝丝好感的,若是以后能两情相悦倒是也不错,当然若不能他也不会强求什么。


“我们之间还没多少了解,也没什么感情和信任的,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这么快五个字被王源含在舌尖还没来得及说出来就被打断了。


“我们本来就是商业联姻,你以为会有什么感情?”王俊凯的语气突然冷了下来,“你不信任我,我对你的品行可也有几分怀疑。”


王源蓦地抬起头怔怔的望着他,看来王俊凯对他确实有什么误解,是不是听别人说了什么,亦或是看到了什么。然而王俊凯却没来问自己哪怕是质问也行,直接选择了相信他所看到和听到的。王源顿感失望,虽然他没指望一开始就能与王俊凯多愉快和谐的同处在一个屋檐下,但至少两人之间能有一些基本的信任,而现在这些信任还没开始建立就已经支离破碎了。


他居然还想着可能的话好好经营这段婚姻,真是傻透了,那就索性不要有任何感情纠葛了。


“既然如此,我们就各过各的,互不干扰。”王源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王俊凯。


“好,这可是你说的。”


 

tbc.

 

评论(33)
热度(1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