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K莫】兜兜转转(二十一)

疯狂OOC预警

发现自己的文笔难以支撑40米大刀,所以就没虐出应有的感觉……

 

上一章

 

21

 

好重的消毒水味儿,郝眉缓缓睁开眼,入眼是一片刺目的白色。

医院?我怎么会在医院?郝眉手肘撑着床慢慢坐起来,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踢他的肚子。

他低头一看自己的肚子居然鼓了一坨!

“你醒了。”一个不认识的护士推门进来了。

“……”我为什么会在这儿,我为什么又他妈怀孕了?

郝眉有很多疑问,张嘴着急的问了两个问题,却发现自己根本发不出声音。

护士好像看不到他的着急一般,淡淡开口问道:“自己有身孕不知道吗?怎么能熬夜工作还不按时吃饭,你的alpha呢?”

“……”我的alpha?

肚子突然一阵抽痛,郝眉痛的倒在床上弓起了身蜷缩成一团。他记得这种感觉,深深地记得。

刚怀着郝南的时候,半夜经常痛醒,痛一阵好一阵,他一度想放弃这个孩子了,可是又不忍心。

他不是早就生下郝南了吗,现在是什么情况?

郝眉不断深呼吸,慢慢熬过了这阵抽痛,再一睁眼看到眼前坐着一直帮他检查的医生。

“你的alpha呢?”医生皱眉问道。

“我……”郝眉发现自己能发出声音了,“我为什么会在这儿?”

“你不是来产检的吗?”

“产检?”郝眉盯着自己的肚子,“可是我……”

“你的alpha呢?”医生又问。

“我……不知道。”

“你的情况不太好。”医生表情凝重,“你是不是经常腹痛?”

医生翻着眼前的病例道:“没有alpha陪在身边的omega在怀孕期间要承受很多痛苦,有可能还会有生命危险,你做好准备了吗?”

“什么?我没……做好准备。”郝眉有些无助,“医生,我该怎么办?”

“我建议这个孩子还是别要了,不然你会死。”

“我会死吗?”郝眉有些害怕。

“跟我来吧,我带你去做手术。”医生站起来带郝眉出去。

郝眉跟着医生出了门诊室,走廊外面很喧闹,好多挺着大肚子的孕妇在等着检查,还有一些父母正哄着自己哭闹的孩子。

“医生,我们要去哪儿?”

郝眉看着医生的白大褂,一眨眼发现自己躺在手术台上,闪着寒光的手术器械正在他眼前晃来晃去。

“你们要干嘛!”郝眉挣扎起来。

“帮你把孩子拿掉。”戴着口罩的医生面无表情道。

“爸爸,你不要南南了吗?”南南浑身是血的站在手术床边上哭。

“没有没有……没有,爸爸没有不要你!”郝眉嘴里念叨着睁开了眼,一下子坐起来。

入眼是熟悉的房间,郝眉松了一口气,刚刚应该是在做梦。他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张着嘴急促的喘息着,憋闷感稍微舒缓了一点。

他正准备倒下去的时候,背上一暖,两只手臂从腰侧穿过,把他紧紧圈住了。

“做噩梦了吗?”KO声音喑哑道。

郝眉惊讶的转头,看到KO正侧着头睡眼惺忪的望着他,一时之间有些分不清梦和现实了。

见郝眉不说话,KO有些担心,伸手覆在郝眉的额头上喃喃道:“烧傻了吗?明明已经退烧了……”

“你才烧傻了!”郝眉软绵绵的吼道。

KO把脸埋在他颈窝里闷笑了一会儿,又亲了亲:“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郝眉身子还有些乏力,懒懒的靠在KO身上摇摇头,半晌才开口:“你不是走了吗?”

“回了一趟B市处理事情。”KO捏了捏郝眉的肚腩,“我没有走,我不会走的。”

“……”真的吗?郝眉想问,又觉得问了没什么意义就没说话。

两人又重新躺下了,KO把郝眉抱在怀里,吻了吻额头。

郝眉睁着眼,白天好像睡多了,现在没什么睡意了。

你的alpha呢?

这是在那三年里郝眉听的最多的一句话。每个人都要问他,你的alpha在哪里?

我的alpha在我身边。郝眉盯着KO因为呼吸而微微起伏的胸膛想,他答应我不会走的,至少他现在在我身边。

没有alpha,怀孕是一件很痛苦很辛苦甚至有些危险的事情,那时候好几个人这么跟他说,劝他不要这个孩子。

痛苦和辛苦这些感觉随着郝南的成长他差不多快忘却了,刚刚的那个梦让他又全想起来了。

他必须承认有KO在身边真的很好,他可以冒险接受KO,但是他不能冒险再要一个孩子了。

“睡不着吗?”KO垂着眼看他。

“有点。”郝眉点点头。

KO突然放开了他,掀开被子下了床,郝眉好奇的撑起身子盯着。

KO去桌上拿了一沓纸后重新钻进了被窝里。

“这是什么?”KO把东西递过来,郝眉接过疑惑道。

“你自己看。”KO把郝眉拉过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郝眉拧着眉翻了翻,越翻越惊讶,整个人都坐了起来,瞪圆了眼睛转身看着KO:“你你你,你干嘛把公司的股份全转到我的名下。”

除了公司股份还有好多乱七八糟的动产不动产,郝眉有些都看不懂。

KO温柔而专注的望着郝眉,眼里带着一点笑意和一点郝眉看不懂的情绪,过了好久才伸手抱上郝眉,蹭着他的肩窝可怜兮兮道:

“眉眉,我现在一无所有了,以后只能赖着你了,你不能不要我。”

这人干嘛呀,太犯规了。鼻子有些发酸,郝眉咬着下嘴唇,攥紧了手里的这沓纸。

“你会不要我吗?”KO问。

“会,我还要带着这些股份和钱逃跑。”郝眉粗声道。

“你跑不掉的,你身上有我的味道我的印记,无论跑到哪里你都是我的人。”

KO知道郝眉没有安全感,他也知道一纸婚约或口头上的保证说千百遍还是没用的。他能想到的只有这个办法,让郝眉能够安心的待在他身边。

 

郝眉不记得自己后来是怎么睡着的,反正一醒来就见床头放着那一沓证明材料,才惊觉原来这一切都不是梦。

“醒了?”KO推开房门走进来坐在床边,“早饭做好了,起来吃还是给你端进来?”

“……”郝眉呆愣愣的看着KO,KO凑上去亲了他一下,郝眉回过神,推开他炸毛道,“我起来,我起来。”

坐到餐桌前,郝眉有一种半年没吃上饭的感觉,拿起筷子就狼吞虎咽起来。

“……”KO欲言又止,吃这么快对胃不好,想想又没说,就让郝眉任性一回好了。

KO慢条斯理吃的快结束时,郝眉吃的也差不多了,打了一个饱嗝,特别满足的样子。

“在家再休息两天。”

“嗯。”郝眉点点头,突然得意起来,“我现在可是有万贯家产的人,上什么班,我要当老板。”

KO笑了笑:“等会把郝南接回来。”

“好啊,我先打个电话给微微师妹。”

打了两个都没人接,郝眉想了想打给了肖奈。

肖奈那边倒是接了,不过肖奈那儿有些闹哄哄的。

“老三,我打三嫂电话怎么没人接?”郝眉怕肖奈听不清楚,特地提高了声音。

“我能听到,不用喊。”肖奈平静道。

“哦——”郝眉拉了一个长音,“诶,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微微正在检查身体。”

“啊?三嫂生病了?怎么样,严不严重啊?”郝眉着急道。

肖奈那边静了静:“你待会自己问她。”

郝眉听得出来,肖奈心情似乎挺愉悦的样子,肯定是发生了什么好事。

“美人哥哥,我马上要有个妹妹啦。”电话那头传来肖明琮活泼的声音。

“叫叔叔,辈分又被你叫乱了。”微微在电话那头笑道,“美人师兄你要来接南南吗?顺便过来一起吃饭吧。”

 

KO整理完房间出来,看见郝眉魂不守舍的坐在沙发上。

肩膀上突然搭上来两只手,郝眉惊了一下,回头一看是KO稍微回了一点神。

KO坐到他旁边,搂着他:“发生什么了?”

“没什么。”郝眉摇摇头,沉默着。

郝眉神色迷茫的看着脚下的地板。

“KO,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事要出去一趟。”郝眉急匆匆的站起来要往外走。

KO也跟着站起来:“我陪你一起出去。”

“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好。”郝眉停下来眼神有些戒备的看着他。

“嗯,那你穿件外套再出去。”KO拿了一件外套给郝眉穿上目送他出了门。

KO进门拿了手机穿上外套也跟着出门了。

郝眉整个人都恍恍惚惚的,根本没发现KO一直跟在他身后。

在一家药店外徘徊了好久后,郝眉才慢吞吞的走进去,隔了好一会儿又走了出来。KO保持着适当的距离一直跟着,又见郝眉进了一家便利店买了一瓶水出来。

最后郝眉回到自家小区,在一张长凳上坐着不动了,低垂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

KO特别有耐心的站在不远处就这么望着郝眉,看他拧开水喝了一口拧上放在了一边,看他在口袋里掏了好一会儿掏出来一样东西。

郝眉看着手里的药出神,omega在发情期受孕的概率特别高,他甚至觉得此刻他的肚子里已经在孕育着一个生命了,可是他现在想要残忍的杀害他。

上一次怀孕的经历委实痛苦,他不愿也不敢回想,更不愿再经历一次。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自从跟KO重逢后就娘们兮兮的特别敏感,就是不信KO会留在他身边,他计较着KO从来没有说过一句爱他或者喜欢他。

他想没有爱意的结合与生活那得多煎熬,也许突然哪天KO就厌倦了这样为了责任而活着的方式,这哪天也许是明天也许是下星期,也许是几年后。

钱是死的,只要有能力想赚总会有的。但爱不一样啊,没有就是没有,再怎么赚都不会有的。所以他不敢冒险再要一个孩子,他承受不了那样的生活再重复一次。

KO大概已经猜到了郝眉的心思,眼看着郝眉拿出了药准备吞了,他冲上前抓住了郝眉的手。

受到惊吓的郝眉抖了抖,慢慢抬起了头。

KO感觉自己的心脏被人狠狠攥在手里,呼吸都要停止了。

他的郝眉正在哭。

 

-------------------------------------

-TBC-

下一章

评论(24)
热度(206)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