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K莫】兜兜转转(二十)

悄咪咪的来更文了

OOC预警

上一章

 

 

20

 


 

郝眉花了好长时间才彻底清醒过来,搞清楚自己在什么地方,发生了什么事。

房间里有些昏暗,但没什么味道了,床铺和身体都清清爽爽的,就是那个使用过度的地方隐隐有些胀痛。浑身跟散架了似的,一动就不舒服,他艰难的翻了一个身,趴在床上侧头看着窗外投射进来的一道阳光。

身体在发烫,郝眉裹在被子里难受的紧,但空虚的感觉没了,发情期应该是度过了。他不知道自己的发情期到底持续了几天,他只记得这些天一直都是起起伏伏好似飘在云端的状态,又痛又爽,又哭又笑。吃饭洗澡睡觉,一刻都没有离开过自己的alpha。

但是他的alpha好像又不见了。

房间里分明只有他一人的呼吸声,他想说话却发现自己的嗓子哑的发不出声音。

像死尸一样又趴了好一会儿后,郝眉终于爬起来了,先找到了自己的手机,发现一点电都没有了,给手机充上电,就出去找水喝了。

每走一步,后面又痛又麻,郝眉无声的咒骂了一句。灌了一大杯水,喉咙被滋润了,清了清嗓子总算能发出声音了,就是还有些沙哑。

“K……”郝眉喊了一半又停了下来。

KO肯定不在,要在的话家里怎么会这么安静呢?郝眉笑了笑,好像跟三年前一样呢,醒来后只有他一个人,谈不上失望,因为他从一开始就没奢望KO会一直都在。

脑袋晕晕的,浑身乏力,他慢慢挪回了房间。

刚刚因为找手机从床的另一边下来的,没在意到他躺的那边床头柜上放着水和一张便利贴。

有事回一趟B市,好好休息,等我回来。

郝眉低垂着眼看了好一会儿才把纸扔下,没什么表情的躺进了被窝。

身体还是很热,郝眉估摸着自己应该是发烧了,也懒得吃药了,捂在被子里让自己尽情的出汗。

迷迷糊糊的睡了好久,睡梦中好像听到了郝南的声音,郝眉眯着眼看了一眼,没有郝南的身影,房间里还是只有他一个人。

手在枕头边摸了半天找到了在充电的手机,本想打个电话给微微然后跟南南说说话的,但怕自己现在这个状态会让他们担心,又将手缩回了被窝。

好饿,前几天也没好好吃东西,可是他现在也没力气爬起来吃。

好困,还是继续睡吧……

KO是入夜才回到郝眉家的,一进家门就发现家里死气沉沉的,跟他凌晨匆匆离开的时候没什么两样。

他走进厨房,桌上除了多了还装着一半水的水杯,其余什么都没变。

KO撕下他留在冰箱上的便利贴扔进垃圾桶,打开冰箱,毫不意外的看到那份动都没动的饭菜。

郝眉趴在床上睡得有些不安稳,浓密的睫毛正轻微颤动着,脸上泛着两抹红晕。KO伸手摸了摸郝眉的额头,温热的脑门上都是细细密密的汗珠。

郝眉隐约听到有人打开他房门的声音,有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罩在他的额头上,郝眉突然觉得整个人都舒服了好多。他很想睁眼看看,无奈眼皮太过沉重,掀都掀不开索性就放弃挣扎了,他想总归是自己还在做梦吧。

后来他又梦到了KO喊他吃饭,都是他爱吃的菜。他想在梦里就稍微偷一下懒吧。拿不动筷子也端不起碗,他瘫软在KO怀里,要他一口一口喂着吃,吃饱了心满意足的砸吧砸吧嘴,仰头亲了KO一下。

“我好困啊…KO。”

“困就睡吧。”KO轻声哄道。

“那你…会走吗?”郝眉阖上眼,嗫嚅道。

“不会,我会一直陪在你和南南身边的。”

--------------------------------------

-TBC-

因为两章肉卡的我生无可恋,不然我不至于更的这么慢,当然公司里忙也是一个原因,我保证接下来会更的稍微勤快一点了,尽量在3月底之前完结吧,毕竟我的毕业论文一个字都没动呢[摊手]

有些小可爱的评论总是能让我笑出声

 

下一章

评论(33)
热度(175)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