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K莫】兜兜转转(十六)

上一章


16


KO后来才隐约记起来那两套西装的来历,他的衣服都长得差不多,一排一排挂在柜子里多一套少一套都不会在意,所以当初在休息室里丢弃的和借给郝眉的大概就是袋子里的这两套吧。

在郝眉微红着眼眶,几乎是一字一顿说出那句话的时候,KO突然又想起了那两套衣服,他的郝眉当初是抱着怎样的心情把衣服带回了S市,洗干净一直挂在柜子里挂到现在的,是一直在等着他回来找他吧,看到他陪在别人身边的时候一定恨死他了吧。

“我没有恨你。”看KO皱眉敛着眼皮一副落寞的样子郝眉忍不住说了这句话。

到底恨不恨他郝眉自己也不知道,这句话像是告诉KO又像是说服自己,要是恨KO岂不是显得自己很在意他一样。

见KO呆立着没什么反应,郝眉也平静下来了。其实KO不在他身边的三年也没觉得有什么,偶尔会觉得生活有些艰难,但凑合着过过也挺好的;但现在KO回来过就不同了,虽然两人相处的时间不长,但KO很细心,对他很好,可是KO越对他好他心里就越觉得委屈,怎么不早点来呢?KO早点来找他该多好,KO一直在他身边该多好。

来过和没来是完全不一样的,KO又不爱他,现在因为种种原因陪在他身边,万一以后他突然又走了呢?他觉得自己大概难以承受那样的痛苦,所以现在还不如不接受他。

“我要回去工作了。”郝眉也不打算绕路了,直接越过KO往前走去。

我们之间大概也就这样了吧,这辈子一个人过过也不错,郝眉心想。还没等他顾影自怜完,胳膊就被人抓住了,一个巨大的力道拉了他一下,他一个惯性就旋身向后扑去,稳稳当当的扑进KO的怀里,被他紧紧抱住了。

郝眉从他身侧走过的时候,眼神太过平静,KO突然害怕起来,要是现在让他这么走掉,他有一种再也抓不住郝眉的感觉,他不敢想象这样的事情。

“郝眉,你恨我吧。”KO把脑袋埋在郝眉的脖颈里嗅着他身上淡淡的信息素,舌尖滑过腺体,蓦得咬了下去。

郝眉瞪大眼睛,轻微的疼痛后身体里就窜入了另一股信息素,与他自己的周旋纠缠。突如其来的信息素扰乱了他身体的平衡,郝眉开始觉得胸口憋闷呼吸困难,他挣扎起来,手捶打着KO的后背。

KO将腺体周围渗出来的小血珠舔净,稍稍放开了他点,抬起郝眉的下巴就亲了上去,不停地渡气给他,好一会后郝眉的呼吸才平稳下来。

郝眉红着眼,眸子里水光泛滥,神色复杂的看着KO。

KO一手轻抚郝眉的脸颊,另一只手执起郝眉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给我一个照顾你和南南的机会好吗?我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了。郝眉,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

郝眉怔怔的看着KO,体内的两股信息素正在慢慢融合,他突然觉得心里踏实了不少。

“诶诶诶,那不是KO吗?”愚公推了推正在玩手机的猴子。

“啊?”猴子抬头一看,“我去,还真是!”

“我怎么觉得他抱着的人这么像眉哥啊?”

“不可能,我们眉哥哪有这么瘦。”猴子摆摆手又仔细辨认了一下,“哎呀,眉哥今天好像穿的就是这个色的衣服啊……”

“是吧,我觉得就是眉哥。”

“我靠!!!”看抱着的两人一言不合就亲了起来,围观的两人异口同声的叫起来又连忙捂上嘴。

KO和郝眉之间有猫腻!两人对视邪恶的笑起来。

郝眉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告诉自己要镇定,但还是在KO的眼神攻势下落荒而逃了。

KO改变策略了,他要好好补偿郝眉,亲力亲为的照顾郝眉的一切,即使郝眉拒绝,他也要死皮赖脸的待在他身边。

愚公和猴子两个人没有着急去质问郝眉,准备暗中观察,多收集点八卦到时候好震一震办公室里的人,只是没想到,KO居然直接来他们公司找郝眉了。

昨天来上班后那个前台姑娘终于不来给他送饭了,郝眉松了一口气,中午收拾收拾准备跟大家一起吃饭去了。

“眉哥,小姑娘追你这么久,你居然这么狠心的一直拒绝她。”

“我跟她这不是性别不符吗?”郝眉摊手。

“得了吧,难道不是因为你跟别人有奸情。”愚公贱贱的笑道。

“啊?”郝眉疑惑,皱着眉不解的看向两个笑的奸诈的室友。

一看两人神神秘秘的好像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众人都围上去探听八卦,愚公和猴子笑的贱兮兮的就是什么都不说。

“神经病。”郝眉看乱作一团的人笑骂,“我快饿死了,你们走不走啊?”

“走走走。”一群人勾肩搭背的往门口走。

刚一出去就见KO站在外面,众人一愣,站在门口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郝眉低头悄悄往后挪,刚挪了一步,KO就锁定他:“郝眉。”

众人把目光都投向郝眉,郝眉硬着头皮抬头看了一眼大家:“怎么了,我们去吃饭吧,走了走了。”

“我做了你爱吃的糖醋排骨和鸡翅。”KO挡在正欲走的郝眉面前低头温和道。

“嘶……”众人倒吸了一口气。

KO看着郝眉,郝眉看着别的地方,气氛一度尴尬到周围空气都凝滞了。

郝眉转了一个方向埋头往前走,KO抓住他的手:“郝眉。”

郝眉撇了撇嘴,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给一个大总裁甩脸色好像不太好,但又实在不想跟他走,半天才憋出一句:“我今天吃素不想吃肉。”

说完就急忙慌的甩开KO的手先走了,众人表情复杂的看看KO,跟他打了个招呼就一起走了,KO默默的跟在他们身后。

“叶总,你还有什么事吗?”有老板级别的人物跟着大家都觉得有点慌。

“请你们吃饭。”说完就往前跟上郝眉,走在他的边上。

吃完饭回到公司后郝眉就被大家团团围住了。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吧,你跟楼上的叶总是什么关系?”

“就普通的……公司合作关系啊。”郝眉的眼睛看着别处。

“我做了你爱吃的糖醋排骨和鸡翅。”猴子突然转头对愚公深情道。

“讨厌~”愚公忸怩的捶了猴子一下。

郝眉对他们两个翻了一个白眼。

“就这样你跟我们说你们关系普通?”愚公拍了拍郝眉的肩膀,然后转身搂过猴子,“还有上回你们两个在外面搂搂抱抱还……”

两人演的起劲,正打算亲的时候又嫌弃的推开了对方。

“你们!”郝眉急了,居然被这两货看到了。

“哦~”众人明了的点头。

“他不会就是当初标记你的那个alpha吧?”

“他不是已经结婚了吗?哇塞,现在是跟你婚外情的节奏啊!”

“眉哥,是他强迫你的吧?你一句话我们立刻去揍他。”

“就是,管它合作不合作,欺负我们眉哥就是跟我们致一作对,必须揍他丫的!”

郝眉看着这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同事更是好兄弟的大家真是不知道是感动还是头疼,他苦恼的转过身:“行了,你们别叽叽喳喳了,我现在可烦了。”

郝眉不知道更烦人的还在后面呢,KO每天下班送上班接,早中晚三餐外加一次药准时送。郝眉硬是狠下心拒绝了他一个礼拜,其实他快撑不住,每次拒绝完转身走前看KO一副落寞可怜的样子,郝眉总觉得好像是他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一样。

周五下班的时候郝眉为了避开高峰期提早一个小时下班去接郝南,顺带的也是为了避开等在楼下的KO。

接到郝南后跟微微唠嗑了一会儿,见时间不早了才就抱着郝南告别了微微。

一出大门就看见外面停着一辆熟悉的车,KO正靠在车边低头抽烟。

“KO叔叔。”

KO的一根烟正好抽完,听到郝南的喊声扔下烟头抬起了头看过来。

郝眉停在距离KO不远的地方没动,KO也看着他们没动。

郝南转头看看自己的爸爸又看看KO,然后趴在郝眉肩头乖乖不动了。

良久KO慢慢走近,在郝眉面前站定:“我送你们回去。”

“不用了,坐地铁很快的。”

“那我送你们去地铁站。”

“不用了,我走过去就好了。”

“那让我陪你们走过去好吗?”还未等郝眉开口,KO难得的用急切的口吻说道,“你拒绝我这么多次了,能稍微给我一点点希望吗?我…”

“爸爸。”郝南轻轻地唤了郝眉一声。

“怎么了?”郝眉转头看了看郝南。

“我饿了。”

“好,那我们回家吧。”郝眉揉了揉郝南的头抬脚往前走。

“郝眉。”KO急切的拉住郝眉的手。

KO抓的不紧郝眉一下子就甩开了,头都没回的往前走。

KO挫败的站在原地,郝眉是真的不打算原谅他了吗?

“喂,你到底走不走啊?”身后传来郝眉的声音。

KO转身见郝眉打开了副驾驶的门,站在门边看着他。

“啊?”KO一时竟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你不走那我就自己走了。”说着郝眉就要关车门走了。

KO急忙奔过去,停在他们面前时又镇定下来了,摸了摸郝南的脑袋,执起郝眉的手:“郝眉,我……”

“南南饿了,别我了。”

KO笑了笑打开车门:“好,回去给你们做饭。”


--------------------------------------

-TBC-


越写越没感觉了……

还没虐完,后面还有一把40米大刀,嘿嘿


下一章

评论(45)
热度(196)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