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凯源】不爱(番外)

大家好,我来更一篇番外。


-------------------------------

就是在秀恩爱




再次醒过来时王源感觉自己跟死了一回似的,这身体可能不是他的,他也不想要了,今晚不好好收拾收拾不知节制的王俊凯他就把姓倒过来写!

王源想摸手机看看几点了却没在枕边摸到,这才发现自己不在主卧,主卧的床被搞得一团糟想也知道不能睡人,结果早上一胡搞,客卧的床单也废了。他起身一看,手机被放在了床头柜上,已经下午一点半了。

翻身一动后头有东西流了出来,王俊凯那句生宝宝的话蓦然在脑海响起。

王源忍不住骂了一声,将脸埋进枕头里。这人真是的,每次把他做迷糊了就爱说一些不着四六的话还非要王源应了才罢休,烦人。

早上做完王俊凯没给他洗澡,醒后王源有些受不了便起了身。脚甫一踩到地上他差点没跪下来,幸好扶了一把床柜,缓了缓捞过手机慢吞吞地往浴室去,一边走后头那些黏腻的东西顺着腿根往下淌,王源颤了颤,心里把王俊凯骂得狗血淋头。

躺进温水里王源才觉得自己活过来了,腰还是酸得不行,不得不承认年纪真的大了。手机上有好几条王俊凯的微信,王源躺在浴缸里眯着眼看手机。

[宝宝醒了吗?]

[给你订了饭,在门口,醒了记得吃]

[腰酸的话晚上给你按摩]

[回来给你买巧克力蛋糕好不好?]

王源懒得回他,看完将手机往旁边一扔专心泡澡。

 

前阵子两人都忙的不行,一会儿这个出差一会儿那个培训,没怎么有空腻歪在一块。好不容易两边都消停了,昨天原本说好晚上一起准备晚餐再看个电影过个温馨的两人世界,王源配好了菜挑好了电影眼巴巴的等王俊凯回来,结果王俊凯有个非出席不可的应酬。那种计划被打乱的感觉让王源觉得特别委屈和不开心,又不想为一点小事跟王俊凯闹不愉快,一个人在家生闷气。

其实也就是当时想不开憋闷罢了,事后王源揉着酸得要死的腰骂自己矫情个什么劲儿,为了屁大点事儿气闷,白便宜王俊凯那个巨型泰迪。

王俊凯还算识相,十点不到就回家了,王源已经躺床上了,听到声音手机一扔假装睡觉,留了个后脑勺给王俊凯。王俊凯喝了点酒,微醺半清醒半糊涂所以格外黏人,死活要抱王源,宝宝宝贝的喊,他身上混杂的香水味儿瞬间把王源的脾气点着了,他沉着脸推开王俊凯让人滚远点。

“对不起啊宝宝,实在是没办法……”

王源冷哼了一声,什么没办法都是借口,他转头看了王俊凯一眼,脸嘴唇脖子好像没什么可疑痕迹,但是身上沾到的香水味让他很不爽。

“滚去洗澡,身上都是什么味道。”王源嘴角耷拉着,满脸写着不开心。

见王源恼火王俊凯不仅没惶恐还特高兴的样子:“宝宝是不是吃醋了?”

王源剜了他一眼正想说吃个屁的醋又咽了回去,心想凭什么不让吃醋了,他今天就吃了就闹了看王俊凯怎么办。

“我就是吃了怎么着?”

“宝宝不是说从来都不吃醋的吗?”王俊凯揶揄道。

王源盘腿坐了起来:“你不知道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吗?”

王俊凯目光灼灼的看着他,王源被他看得烦推了他一下:“你是我的,凭什么去陪别人啊?我同意了吗?我同意你去了吗?身上还沾着女人的香水味,王俊凯我告诉你,你要是敢出轨你就……”

不待王源把狠话放完王俊凯就把人扑倒了,热切地吻他,王俊凯力气大的惊人,王源根本无从反抗。

“你吃醋的样子真好看,让我觉得你好像特别特别爱我。”王俊凯在王源眼皮上落下一吻低声说道,语气里满是欣喜与满足。

“什么叫好像啊……”王源嘟囔着,“王俊凯,你的心和五感都被狗吃了是吧?”

王俊凯有些糊涂的样子自顾自道:“不是说天蝎座的人占有欲很强很爱吃醋吗?为什么我感觉你都不怎么为我吃醋啊?其他人在外应酬老婆三五不时的查岗,你都不查我害我连秀恩爱的机会都没有……而且现在你都不抱着我睡了,你是不是还不肯原谅我啊?”

天气逐渐热起来了好办事儿,抱着睡早上总是要擦枪走火,王源真心吃不消,得了这人又记上了。王源差点忘了,王俊凯有病,心病难医,他只能宠着哄着。

王源伸手环住王俊凯的脖子亲了上去,王俊凯得寸进尺要扒他衣服。

“去洗澡,不洗澡别碰我。”王源又拉下了脸,嫌弃地扭头。

“一起洗。”王俊凯二话不说托着王源的屁股将人抱起来往浴室去,“继续吃醋,别停。”

王俊凯让王源吃醋别停,折腾他也没停,从浴室做到主卧的大床再到浴室再到次卧的大床上,生生将王源折腾的不能动弹。

 

王源真是一点力气都没有,饭也不想吃,泡完澡出来仰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不知不觉间睡了过去,被门铃声吵醒后懵懵地坐了起来。

他系好浴袍带子慢吞吞的往门口去,脑子有些混沌他连猫眼都没看直接开了门,门外站着一个全然陌生的女性。

对方看到他似乎也被吓了一跳,盯着他看了两秒挪开了眼又忍不住瞄他,眼里满是好奇与探究。

王源蹙眉看着她冷冷地问道:“有事?”

对方如梦初醒般回过神:“不好意思打扰了,这是王总家吗?我们老板让我来取一份材料。”

“什么材料?”

“一个档案袋,封面上应该是……”

趁着女生解释的功夫王源也在打量她,长得特别,怎么说呢,应该用清纯这个词来形容,低头说话的时候含羞带怯的,让人看了特别想保护她。

“你是鼎盛的员工?”王源问她。

“不,我是源泰的员工,有机会的话我也很想去鼎盛工作。”

王源笑了一下,往后退了一步:“你先进来吧,外面热。”

“不、不用了,我在门口等着就行。”女生摆摆手抬眸小心翼翼地看他。

王源没勉强她,上楼去王俊凯的书房找东西,找了一圈根本没档案袋的影子,王源啧了一声,腰酸屁股疼,累得要死。

他下楼后女生歉意的告诉他,他们老板说搞错了,文件不在家里。

刚刚找文件的时候王源就一直在琢磨一件事,鼎盛他以前经常去,虽然不能说每个员工都认识,但工作人员的办公风格他还是比较熟悉的,员工都是成熟老练的,王俊凯的新公司他一次也没去过,不过从这个女孩儿身上他已经能窥见一些企业文化了,可能跟鼎盛是完全不一样的。

“你们公司的女孩都跟你一样漂亮吗?”

那姑娘被夸得有些脸红,羞涩道:“没有没有,我已经拉低平均水平了。”

把人送走后王源冷哼了一声,王俊凯几个意思啊,让这么漂亮一姑娘来家里取文件,搁他新公司还是平均线以下的水平,看来他对王俊凯过于放心了,还嫌他不吃醋不较劲,背地里搞着事情呢!

 

王俊凯看着这一季度的报表表情特别不好看,显然非常不满意,一屋子高管大气都不敢喘,偌大的会议室里只有投影仪器发出的轻微噪音,所有人都安静地看着面前的文件生怕发出一点声音首先遭受诘难。

这时候手机震动的声音格外清晰,大家还在想是哪个倒霉蛋开会不静音,坐在主位的王俊凯接起了电话,不知怎的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会议室里太安静了以至于电话那头的声音清晰的传入了每个人的耳朵。

“王俊凯,我看出来了你是嫌日子过得太舒坦了。”

所有高管屏气凝神目视前方,竖着耳朵,不自觉地吞咽了一下口水。

“怎么了?”王俊凯顿了一下站了起来,打了一个手势表示暂停会议往外走,门关上之前大家分明听到他们王总放软了语气毫无原则的道歉:

“我错了,宝。”

鼎盛的众人都知道自家总裁是夫管严,为了他家那位可以毫无原则毫无底线,那位跑路的那三年他们的总裁脾气实在是太糟糕了,把他们折磨的生不如死,以至于现在大家都怵他怵得不行。

王源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问道:“错哪了?”

“昨天不该出去应酬,没什么比陪你重要。”

哼,就会嘴上说好听的,去都去了还说什么说!

“还有呢?”

“昨天做的有些过分了,以后绝对不会这么不知节制了,我订了蛋糕,晚上你吃蛋糕我给你按摩好不好?”

呸,每次事后都这么信誓旦旦的保证,结果每次做的时候都往死里折腾他,没有自控能力的巨型泰迪!

“还有呢?”王源将王俊凯订的饭拿了进来,一边吃一边漫不经心地问。

“还有啊,嗯……上次廖辰答应给你的小狗崽其实被我送给别人了,我怕你有了狗就不关心我了。”听着声音还有些委屈的样子。

“什么?!我说呢,哪那么巧送过来的路上小狗崽就跑掉了,原来是你啊……王俊凯,你可真行。”王源觉着这人可能还瞒着他不少事情,“算了,这事先就不追究了,还有呢?”

“好吧,上次你车上的东西是我丢的。”王俊凯交代完又辩解了一下,“这谁送的,那么投你所好要是再加上一束玫瑰花那妥妥的就是追求你了,你可是有家室的人,你不仅没把这件事告诉我还收了那些东西,我都要气死了好吗?”

呵,果然是王俊凯干的,问他的时候他装得那么无辜,把他完全骗过去了。

这事儿说来话长,年初参加学术交流会的时候王源认识了一个很聊得来的朋友,跟对方一直联系着,不过交流也仅限于学术和工作,王源没透露过自己的私生活,哪知道对方似乎对他有好感,聊的东西也趋于暧昧,作为一个有家室的人,王源很自觉的疏远了对方,结果前不久对方托人将花和礼物送到了学校来。

王源都快愁死了,他准备等周末的时候将东西还给人家再说清楚。他纠结了一会儿把东西放车上了,放在办公室里万一弄丢了他就没东西还了,不过花留在了办公室。结果隔了一天他突然发现东西不见了,他以为自己记错了,其实放在办公室里根本没拿出来,但办公室里也没有,没辙他只好打电话问了王俊凯,王俊凯的表现无懈可击,先是很迷惑,然后很生气的说“你车里的东西我怎么会知道”,王源一想也是,只好认栽,又花心思买了别的东西还给人家。

对方没明示,王源也不好明着拒绝,只能用旁的方法劝退对方。王源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明晃晃的,而且他一直有意无意的转着,不得已还秀了一波恩爱,对方跟他告别时颇为遗憾的样子应该是接收到了王源的拒绝。

“我准备把东西还给人家的,谁让你扔掉的,搞得我还花钱买东西还他,你这个败家玩意儿!”王源心道你生气个屁,我把大把钱花在不相干的人身上才生气呢。

王俊凯莫名觉得自己理亏了,所以没敢告诉王源其实那些东西根本没丢只是藏在他车上了。

“算了,你继续吧,还瞒着我什么事?”

王俊凯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被套路了:“没了!真没了!宝,我到底做错什么了?你给个提示呗。”

“算了,也没什么,你先工作吧。”王源突然不想说了,他准备哪天直接杀到王俊凯的公司打他个措手不及。

挂了电话王源将吃了一半的饭收拾了准备再睡一会儿,上厕所的时候无意间瞥了一眼镜子后他被自己惊在原地。

因为晚上被折腾的没睡好,白天又睡多了以至于他的脸有些浮肿,尤其是眼睛,眼皮肿着让整个人都没了神采,颜值大打折扣;颜值完全不在线就算了,可怕的是他的脖子上全是颜色深浅不一的吻痕,最最可怕的是这副样子被王俊凯公司的员工看去了,难怪刚刚那姑娘看他的眼神那么奇怪,肯定觉得他是变态吧!

王源都要愁死了,晕晕乎乎的状态不好反应迟钝以至于他刚才开门的时候完全没发现自己的不妥,说来说去还是怪王俊凯,王源气呼呼地摸出手机。

王俊凯坐下后挥手让他们开始汇报,第一个才讲了三分钟王俊凯的手机又震了起来,王俊凯接起后整个会议室又自动噤了声。

“王俊凯,这礼拜你一个人睡书房吧。”通知完王源就挂了电话。

电话被挂断后王俊凯扫了一眼会议室的众人将手机扣在桌上面不改色道:“继续。”

众人用同情的目光看了一眼他们总裁,殊不知他们总裁心里美滋滋的,小吵小闹增加生活情趣嘛,今晚回家可以变着花样哄宝贝儿了。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哄宝贝的方式都用上了,宝贝也接受了,睡书房的残忍命运更改了,但还是被赶去了客卧一个人睡。

至于取文件的事他真是冤枉的,中午石祁宇问他要文件,他想起文件确实被他带走过,既然公司里没有那应该被他忘在家了,反正王源也在家王俊凯就让石祁宇自己去取,哪知道石祁宇没空让别人去了,开会前王俊凯才想起来文件被他放自己车上了,石祁宇忙开车到鼎盛取了文件,所以王俊凯自然不知道中间还发生了别的事情。

听了王源的描述王俊凯大概知道来家里的是谁了,那是他朋友的妹妹,毕业实习来王俊凯这儿混个印章,不过听石祁宇说小姑娘工作还是挺认真卖力的。王俊凯再三跟他保证他们是正经企业,企业文化非常健康向上。


王俊凯的解释王源都听进去也信了,不过不代表他真不打算计较了。他自我反思了一下,他好像是对王俊凯太过放心了,同为男人他懂男人的劣根性,特别是有权有势的哪个不在外面搞小动作,尤其是生意人,公司可是个和小情人朝夕相处的好地方,虽然王源有把握王俊凯不会干这种事,不过还是该去看看露露脸宣誓一下主权,

王源是在工作日的下午过去的,两个前台正在聊天,王源特不要脸的装嫩说自己快大学毕业了,非常仰慕贵公司的总裁,毕业后想来这儿工作,所以提前来了解一下企业文化为以后面试做准备,前台两个姑娘正闲着再加上王源长得好看,当然主要还是因为王源长得好看便热络的跟他聊了起来。

聊得挺不着边际的,两个姑娘想套王源的信息,但王源是什么人啊,比她们大的那几岁不是白长的,教授也不是白当的,反而从两个姑娘嘴里套出不少八卦。正聊着呢两个姑娘突然脸色一变,恭敬地站起来朝一边问好。

“石副总好。”

王源挑了挑眉,转过身先发制人,他礼貌的鞠了一躬道:“你好,我对贵公司充满了崇敬和向往,特来参观学习。”

石祁宇的脸色变了又变,可谓精彩纷呈,王源那一躬鞠的石祁宇差点也想朝他鞠躬,生生忍住了,他咳了咳道:“我可以带你参观一下。”

“那麻烦了。”王源朝那两个姑娘摆摆手跟石祁宇进去了。

两个姑娘看着朝里走的两人,后知后觉的发现不太对劲,总感觉是他们石副总亦步亦趋的跟着那位帅哥。

“通知王俊凯啊?”王源侧头笑问,见石祁宇发信息的手顿了一下,王源把头转了回去,“你通知呗,先带我去他办公室看看。”

“这边管理稳定后俊凯其实不怎么来,他一般盯着鼎盛,毕竟那边老狐狸多,不好应付。”石祁宇先解释了一句,以防万一。

“我没来过这儿,就是过来随便看看,你不用紧张,还是说王俊凯干什么坏事要你瞒着了?”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上回因为他的失误害他老板惨兮兮的睡了三天客卧,这回在王俊凯来之前他绝对会顶住,至于王俊凯来之后再出问题的话就不关他事了。

到了王俊凯办公室王源转了一圈随便看了看便坐了下来,这边的办公室没鼎盛的大,毕竟整个公司都在一层上。

“年底俊凯打算把公司搬到鼎盛那幢大楼去,这样就不用他两边跑了。”

秘书进来送茶,见王源看着她便朝他露出一个职业又甜美的笑容。

待秘书出去后王源突然问道:“诶,你们公司对办公室恋情这块怎么管理的?”

石祁宇刚喝了一口茶差点呛到,清了清嗓子正色道:“这方面我们暂时没做硬性规定。”

“哦,这样啊。”

“嗯,对,这是我们管理上的疏漏,我会跟王总提的。”

王源抿嘴笑了起来:“得了,王俊凯什么时候到?”

“快了,鼎盛离这边挺近的。”

“行,那我们先出去转转,刚进来的时候扫了一眼,公司里可都是俊男靓女,出去饱饱眼福。”

他们刚转完一个部门王俊凯便风风火火的冲了进来,见着王源后笑得有点傻,王源咳了一声王俊凯才装模作样的板起脸踱步到他身旁。

“王俊凯,你们公司的员工都长得怪好看的。”王源朝他微笑,一字一顿道。

“是……这样吗?”王俊凯看向石祁宇,石祁宇默默转过头装作没听到。

哇,这谁?居然直呼他们老板的名字。

公司的员工一边忙着手头的事一边好奇的猜测两位大佬陪着笑跟着的人是谁,感觉应该是个不得了的大人物,可能是未来的合作对象。

“我看不顺眼的人你能开了吗?王俊凯。”

我靠!这人谁啊,管那么宽,太嚣张了!

我们都是签了合同的,有钱也不能这样为所欲为吧!

王俊凯想都没想立马接道:“可以。”

办公区的氛围顿时变得微妙起来,王源转头瞪了一眼王俊凯,朝大家笑道:“开玩笑的,我们是正经公司,不干这种不合法的事情。”

得了,不玩了,王源怕再这样下去有人得向他扔水瓶子了,反正主权也宣誓的差不多了,不用太明着来,秀恩爱秀的太明显就不好玩了,靠大家发挥想象力比较有意思。

王源正准备撤退的时候王俊凯突然伸手拉他,王源下意识的向前一步躲开没想动绊在了什么东西上,直直的向前扑去,前头正好是一张桌子。

王俊凯见前面地毯没铺平怕王源没注意绊在上面就伸手拉他,没想到这人不仅不领情还转头瞪他,向前跨了一步还真绊上了,眼见着额头要磕到桌角上吓得王俊凯心跳都要停止了。他忙伸手一手揽住王源的腰,一手护住王源的额头,有惊无险的止住了王源下坠的趋势。

王源还没来得及松口气腰上的手突然发力,他旋身扑进了王俊凯怀里。

王俊凯知道他人没事还是忍不住急切地轻声问道:“没事吧,我看看。”

“没、没事。”王源恨不得原地消失了,脸都丢光了。

“啧,走路不看路,你要吓死我啊!”

“行啦,打道回府。”说完王源红着耳朵转身就走,办公区里的人都因为刚刚那一幕吸了一口凉气。

公司的一众虽然已经大概猜到王源的身份了,但还是忍不住问了问他们石副总。

石祁宇不便多说,只提示道“他是你们领导的领导”。

大家都懂了,好多小姑娘心碎了一地,虽然一直听说他们王总是有家室的人,但一直没见过,以为只是一种说法,然而没想到家室长得这么好看,而且很明显他们王总对他家那位简直毫无原则的顺从。

公司的氛围扭曲了一阵,局部低迷局部亢奋。

而王源表示王俊凯的那个新公司他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再去了,以及吃醋和宣示主权这种事都不太适合他这种脸皮比较薄的人。

只有王俊凯是美滋滋的,这波恩爱秀的真是非常完美。


END


番外结束了,大家再见。

新文在屯稿,等我多写一点再发。

评论(107)
热度(171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