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凯源】情有独钟

短篇完结 1.6w字

一个你追我我再追你的狗血故事  又名《老板天天约我吃饭是不是想追我》、《饭友变男友》

总裁x员工

 

01

 

“早啊,Roy。”  

 

“早。”

 

今天王源起早了,到公司的时候人还不多,挨个打过招呼后到了自己的位置。趁着电脑开机的功夫王源去茶水间倒了一杯咖啡,来回又道了一路的早。

 

开了电脑第一件事就是查看邮件,有三封未读,最上面一封看起来像是公司系统发的邮件,通常都没什么营养,王源习惯性的点开正打算关掉突然发现不对劲,仔细一看,差点没把嘴里的咖啡喷出来。

 

他们公司的CEO居然辞职了!

 

前不久他们HR部门的副总才跳槽走掉,那个位置到现在还空着,这会儿居然连CEO都走了,他们公司是被下了降头吗?

 

王源现在待得这个公司不是普通小公司,而是排的上全球500强的美资企业。当初实习的时候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投了简历参加了面试,没想到居然让他进了。实习期满,又通过了考核,再三权衡下他留了下来。

 

其实原本王源打算回自己家乡的,B市的物价真的不是一般的高,租房子和平时的开销都要花掉他大半的工资,得亏他不谈恋爱,自己过过小日子还算游刃有余。不过当初机会都砸到身上了,放弃才是傻子。算上实习期他在公司待了有四年了,近期他要升他们部门主管了。

 

应该不少人看到这个消息了,整个楼层都在骚动,群聊里也在疯狂八卦。人心惶惶了一上午后,发现公司高层都很淡定,估计是早就接到消息也已经有对策了。

 

王源将编辑好的邮件发出去后伸了个懒腰瞄了一眼群聊,心道有什么好慌的,反正这CEO的位置轮不到在座的任何人,有没有人来或者谁来都一样,活还是得干。

 

风平浪静的过了一个礼拜,周一王源吃完午饭回来便被同事告知,美国总公司空降了一位CEO过来,还兼任中华区的负责人。

 

意料之中的事情,王源没多惊讶,听说对方是个中国人,他倒是有些没想到。

 

不少女同事已经开始犯花痴了,据几个有幸提前目睹新CEO背影的人描述,这个男人个子起码有185,身材比例超好,而且绝对不超过三十岁。背影都帅得人腿软,正面绝对不会差的。

 

王源不好意思打击她们,哪有人这么年轻当得了CEO。背影帅?转过身可能发际线高的快秃顶了,他脑补了一下差点笑出声。

 

午休时间大家都躁动的不行,王源昨晚看小说熬了夜,这会儿困得要命,趴在桌上睡着了。迷迷糊糊间听见同事说新来的CEO正挨个部门的打招呼,好像挺亲民的样子。

 

王源坐起身拍了拍自己的脸,他探头看了看大部队应该还没走到他们这层,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带着卡去了一趟洗手间。

 

其实王源一从侧门出去,一波人便从正门那儿进来了,等王源回来的时候,他们部门的副总正和那群人笑着说话,副总见他来了忙招手喊他过来。

 

明明经历过不少大场面了,不知道为什么王源没来由的有些紧张,可能事关他的升职加薪吧,人事调动因为上任CEO的离职而暂停了,这位一上任还不知道是个什么形势呢,给人留个好印象总是不错的。

 

王源微低着头快速走过去,轻轻吐了一口气后挂上职业的笑意做自我介绍,当看清被簇拥在中间的人时说话明显卡壳了一下,结巴了一句又立马强装镇定恢复了过来。

 

没人发现他的异样,但王源还是紧张的心砰砰直跳。那个人向他伸出了手,王源手指动了动,快速与那人握了握,手心都沁出汗了,短暂的交握对方应该不会发现吧。

 

“你好,我叫Karry。”对方朝他点了点头。

 

有多久没听过他的声音了,六年了吧,王俊凯的声音比印象中又低沉了一个度。

 

王俊凯的视线在他身上短暂的停留了几秒后便继续与他们副总交流了,王源鼻子有点泛酸,他直愣愣的盯着王俊凯的侧脸,王俊凯大概是察觉到他的视线了,有转头看过来的趋势,王源忙看向了别处。

 

稍作停留一行人就往下一个部门去了,王俊凯也没再看过他。

 

王源已经无心在意同事都在讲些什么了,浑浑噩噩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盯着电脑屏幕发呆。

 

王俊凯是不是已经不记得他了?不过不记得也正常,毕竟当初他的告白生生被王俊凯截断了,连说出口的机会都没给他,对王俊凯来说他是无关紧要到不需要记住的人吧。

 

 

02

 

他跟王俊凯的相识说机缘巧合也行,说蓄谋已久也可以。王源考到B市的大学很不容易,进了B大后他从来没打算混日子,一心想要出人头地,所以一开学就泡起了图书馆。作为一个大一新生还是雄性的,成天泡图书馆的并不常见,不过还是被他发现了一个同类,对方一直在固定的时间坐在固定的位置上,雷打不动的看书或者在电脑上打字。

 

王源对这个人非常好奇,好奇的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对方长得好看,如果换个丑一点的王源绝对不会燃起任何一点好奇心,颜狗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纯粹。

 

花了一个礼拜的时间王源蹭啊蹭的,蹭到了那人旁边的座位。他没有撩妹经验,更没有撩汉经验,所以一开口就是一句干巴巴的“嗨”,对方连跟头发丝儿都没搭理他。

 

王源顾自尴尬了一会儿又开口了:“你也是大一新生吗?”

 

这回对方终于转头赏了他一个眼神,不过眉头拧的都能夹死苍蝇了,没回答王源的问题,低头继续看书。

 

“呃,我能坐这儿吗?”

 

“随你。”对方没看他,低低的回了他一句。

 

王源呼了一口气,轻轻拉开椅子坐下了。这人气场太强,王源坐在他身边根本看不进书,整整一个下午都在神游,时不时偷瞄旁边的人,他连水都没敢喝一口,深怕吵到他。到了饭点这人合上书一声不吭的离开了,王源看他已经走出去了,偷偷摸摸翻了翻对方的书,好家伙,看的书太高深了。

 

就这样王源在这人旁边坐了一个礼拜,全程零交流,而且王源的学习效率还异常低下,他都不知道自己非要挨着那人坐干啥?

 

某天突然有学姐拦下了他,想让他带东西给王俊凯,王源不解的问学姐王俊凯是谁,这回换学姐疑惑了,跟王源说你不是天天坐王俊凯旁边吗,你跟他关系不好吗?

 

王源这才开始了解他图书馆的同桌王俊凯。什么最帅系草、最优校草、全能学霸这种名号就不谈了,人家都大四了,难怪王源当初问他是不是大一新生时王俊凯会露出那么鄙夷的表情。照理来说,像王俊凯这样的人应该人缘极好,可惜事实并不是如此,他惯常独来独往,没有参加任何社团,也不当什么学生会主席,光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本来传言他大三就要出国的,不知道被什么事绊住了,结果到现在还一直呆在学校里。

 

王源一听到学霸俩字眼睛就亮了,学霸好哇,能带他一起飞呢!

 

于是王源继续跟王俊凯做图书馆同桌,并且厚着脸皮开始和人套近乎,他决定先从问问题开始。

 

开口之前,王源的嘴唇在疯狂抖动,“王”了半天才说出来:“王俊凯学长,我、我我可以请教你一道题目吗?”

 

对方黑着脸转过头,把王源吓得抖了抖,完全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王俊凯盯了他一会儿,从他手里抽走了书,王源的脑子总算转过弯了,“不方便也没事”这句话正巧脱口而出,眼见着王俊凯的脸又黑了一度。

 

“谢谢谢谢谢谢!”王源见王俊凯都已经把书接过去了忙诚恳的连道了三声谢。

 

王俊凯看了看题目,拿了张纸刷刷刷写了好长一串公式,最后又从上到下扫了一眼才连书带纸还给了王源。

 

其实有些地方王源还是不太懂,但他不敢再问了。就这样,王源一天一个问题,王俊凯解给他看后也不跟他说话,过了一个礼拜王源觉得王俊凯好像还挺好相处的,胆子又大了一些,拿着五张纸又去戳王俊凯了。

 

“学长,有几个地方我还是不太明白,你可以再给我讲讲吗?”

 

王俊凯用看猪的眼神看着王源,王源尴尬的笑了笑,小声的又喊了一句学长。王俊凯果然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的解答不限于纸上了。

 

王源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动心的,可能是从王俊凯给他讲题开始的,低沉磁性的声音直击他的心房。往后的半年,王源就跟一条小尾巴似的跟着王俊凯,王俊凯虽然时常黑脸,不过大概已经把二十几年来最多的温柔和耐心都给了王源。

 

王俊凯的出国手续终于办妥了,国内没有什么值得他牵挂的人或事。王源本以为自己好歹也算是王俊凯的朋友了,但是王俊凯真的走的毫无留恋。王源不想让自己留下遗憾,在送机的时候打算告白的,但他刚说出“王俊凯”三个字,王俊凯似乎就料到了他要说什么,揉了揉他的头顶打断了他,温柔的嘱咐他好好学习,争取在B市成家立业,王源哽咽的嗯了一声,目送他离开了这个国家。

 

王俊凯的性格以及导致他性格如此的原因王源多多少少有些了解,所以他格外心疼王俊凯,即使被那样狠心地拒绝了,王源也放不下对他的关心。王源猜想王俊凯应该会把所有的社交账号都注销,但有一个邮箱是不会注销的,那是王俊凯和国内一个导师的联络邮箱,王源隔三差五会发一封邮件过去,絮絮叨叨的讲一些事情,不过王俊凯从来没有回复过他。他也不管王俊凯是否有看到,就当他都看到了吧,这样也让他的心灵有个寄托的地方。

 

遥遥无期的暗恋真的很折磨人,王源的情绪一度很低迷跟丢了魂似的,时隔半年才渐渐恢复过来,却因为一个疑似王俊凯订婚的消息而彻底垮了。

 

那是一个学姐发的朋友圈,只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王俊凯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笑的很温柔,背景明显是一个婚礼现场,这种笑容可能除了王源很少有人见过,光王源能看到的评论就已经炸了,王源看到这条朋友圈后心“咯噔”了一下,过了很久学姐回复了所有人:你们的男神订婚咯!

 

王源呆坐在那儿,难过的都快无法呼吸了。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傻了,当初王俊凯的拒绝之意已经那么明显了,为什么他还要傻乎乎的往上凑,搞成现在这个痛不欲生的样子。

 

他前两天还发了一张照片给王俊凯,那是他们班级活动日时班委无意间给他抓拍到的,夕阳下他正好回眸看镜头,无论是角度、意境还是人都完美的令人叹服,王源自己也很满意,他问班委要来了原图,怀揣着自己的一点小心思,邮件内容编辑了好多遍才鼓足勇气发了出去。

 

结果王俊凯早就已经与人定下终身了。

 

幸好,及时抽身还来得及。

 

王源申请去了台湾,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换,他想着换个地方他就不会那么颓丧了。后来王源知道了王俊凯并没有订婚,那只是个乌龙,心里一放松的同时也明白他不能再执迷不悟了,他跟王俊凯之间是没可能的,王俊凯说过没什么大事的话可能不会再回国了,今生与王俊凯再见面的机会微乎其微,他还总是抱着这个念想干嘛呢?

 

纵然那时候自己说通了自己,但这些年来王源对谈恋爱一直都是兴致缺缺的状态,他都不记得心动是什么感觉了,直到他再次见到了王俊凯。

 

那颗死寂的心似乎又重新跳动起来了。

 

他真的是太没出息了。

 

 

03

 

亲民都是假象,王俊凯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以及高冷。公司大会上一直板着脸,高层汇报工作都战战兢兢的。不过他确实也变了一些,没以前那么阴郁了,偶尔会笑一下,然后倾身与旁边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人交谈。  

 

那个外国人是中美混血,叫Dylan,空降到他们HR部门副总的位置。王源如愿晋升了他们部门的主管,本来他想请客吃饭的,但Dylan先一步邀请了大家。王源所在的市场部与HR部门在一个楼层,Dylan做主邀请了他们两个部门联谊聚餐,王源便将请客吃饭这项划掉了,准备下次请大家喝下午茶。

 

聚会这种事他向来不喜欢,但又不得不提起精神应对这些必要的应酬。整个包间闹哄哄的,王源躲在角落里安静的嘬果汁喝,低头看看手机或者跟旁边的同事低语两句。

 

王俊凯正式入职一个礼拜了,员工大会后,王源就再也没见过王俊凯,听说是跟几个高层去分公司考察了,没个把礼拜应该不会回来。

 

王源的神经绷了一个礼拜了,难得想放松下来却总感觉有人盯着他,他寻了两遍,终于在无意间跟那道目光对视上了,看着他的人是Dylan。

 

王源眼皮跳了跳,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Dylan向他举了举手中的酒杯抿了一口转头又和身边的女同事笑开了。王源恍惚了那么一下,Dylan已经出现在他身旁了。

 

Dylan跟他打了一个招呼,用略显生涩的中文与他对话:“你的中文名叫王源对么?”

 

王源坐直了身体与Dylan拉开了一点距离:“嗯,不过你还是喊我Roy吧。”

 

“OK。”Dylan晃了晃手中的杯子,“你本人更好看一些。”

 

王源有些不明所以,更有些警惕,直到Dylan下一句话出口后王源确信了,丫的这个外国佬想泡他!

 

“没有男朋友。”王源一字一顿的回他,“也没有女朋友。”

 

“那你……”

 

“不约,谢谢!”

 

Dylan被他噎的愣了一下,然后扭了扭脖子笑着嘀咕了一句英文。

 

王源面上平静无波,心里正在咆哮,外国人果然开放,王俊凯在国外待了那么久,肯定经常遇到这种事吧,也不知道他把不把持得住啊?

 

“Okay…well,have a nice evening.”见王源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Dylan也不打扰他了,反正他该打听的已经打听好了。王源跟他碰了碰杯回了一句thanks忙将这尊大佛送走了。

 

王源的目光随着Dylan移动,Dylan往前走的时候将酒杯随意一放,然后拿出了手机,飞快的按了一会儿屏幕,可能是在跟人发消息之类的。王源盯了一会儿觉得无趣便继续玩自己的手机了。

 

 

王源换了办公室,就在两个副总的隔壁,当上主管事情自然也多了起来,尤其是刚接手,晚上加班加点不算,有时候中午都赶不上大部队一起吃饭,只能过后自己一个人出去随便应付两口。

 

因为在两个副总的隔壁所以碰上Dylan的频率也高了起来,王源感觉Dylan总是用略带深意的暧昧目光看着他,着实摸不清对方在想啥。

 

靠十二点半王源才从办公室里出来,扭着自己的脖子放松,差点撞到隔壁候在办公室门前的Dylan。对方看起来应该是在等人,王源脚步顿了顿有些犯怵,这人不会在等他吧?

 

“嗨,Roy,去吃午饭吗?”

 

王源点点头非常不情愿的问候道:“用过午餐了吗?”

 

“唔。”Dylan含糊的回应了一个单音,手指飞快地在手指屏幕上打字。

 

王源赶忙跑开了,按完电梯,他站在中央一边玩手机一边等,午饭时间上上下下的人很多,电梯“叮”了好几下却一直没到他这层,他正盯着一侧的电梯看时背后传来一声轻微的咳嗽声,王源转身见另一侧的电梯到达了,忙小跑过去,对方还贴心的用手挡着门以防他被夹到。

 

“谢谢。”王源确认了一下楼层礼貌道谢,一抬头却见电梯里站着的人是王俊凯,“王……呃,Karry。”

 

王源紧张起来,打招呼都结结巴巴的。

 

王俊凯似乎轻笑了一下:“去吃午饭吗?”

 

“嗯。”王源点点头。

 

“可以带我一起吗?这附近我还不太熟悉。”

 

“可、可以呀。”王源抬起头与王俊凯对视。

 

王俊凯朝他笑了一下,王源也笑了笑。记忆中王俊凯的少年模样已经完全褪去了,脸部线条刚毅了不少,莫名有一种混血的感觉,离开之前王俊凯就已经一米八了,没想到又长了那么多,可能国外的水和国内的不太一样?

 

真好,没想到居然还有机会能和王俊凯一起吃饭。等餐的时候王源忍不住一直将目光定格在王俊凯身上,对方正在手机上处理公务,所有他才敢那样肆无忌惮看他。

 

王俊凯一抬头正好对上王源来不及收回的目光,他愣了愣,正想说点什么王源先开口了,虽然周围环境很嘈杂,但王源的声音穿透了那些无关紧要的杂音,直直撞进他的耳膜。

 

“好久不见了,学长。”

 

王源喜欢喊他学长,这个称呼时隔六年终于再次叫出口了。

 

王俊凯就那样歪着头看他,过了许久才轻声回应他:“嗯,我回来了。”

 

餐终于来了,两人边吃边随意的聊天,谁也没提过去的事情,就着公司的八卦聊了聊,气氛还挺好的。

 

说实话到现在王源还有一种不真实感,心酸酸胀胀的,饭也吃不下几口,光拿筷子戳却不怎么下嘴,王俊凯吃饭还是一日既往的迅速,大概是顾及到王源吃饭慢所以他尽量放慢自己的速度了。

 

“你不是说不……”王源想想还是改口了,“我还以为你不会再回国了。”

 

王俊凯看着他思考了一会儿才道:“西餐实在是吃不惯,还是中餐好。”

 

“嗯,当然是中国菜好吃啦。”王源有些傻里傻气的扬声赞同。

 

王俊凯忍不住笑了起来,两颗尖尖的虎牙不怎么明显了,似乎是矫正过了,王源突然有些失落。第一次发现王俊凯有虎牙的时候王源差点没上手扒人家嘴,那对虎牙安当时的王俊凯身上简直是反差萌,王源是为数不多见过王俊凯虎牙的人,而现在这两颗虎牙已经没有了。

 

王源情绪莫名的低落让王俊凯有些手足无措,他不知道怎么惹对方不开心了,想找点话题又怕多说多错,只能看着王源的脸小心翼翼的扒饭。

 

这下王源更没什么心思吃饭了,见王俊凯吃的差不多了便招手喊老板过来结账。王俊凯却先他一步站起来,手搭在他肩膀上,凑到王源耳边低声道

 

“再吃两口,乖~”

 

王源拿筷子的手抖了抖,一回头王俊凯已经走到前面去了,他刚刚是幻听了吗?

 

回公司的路上王俊凯跟他约了第二天的饭,王源心想今天王俊凯请客,那明天就他来请好了。

 

分别之前王俊凯主动加了王源的微信,王俊凯的微信是回国之后新申请的,王源曾经也换过,王俊凯备注好后才装作不经意的问他是不是换过微信了。

 

王源沉默了一会儿点点头:“之前那个手机号不用了,所以就换了一个。”

 

原来的那个微信列表里还躺着王俊凯曾经用过的微信号,王源明知道王俊凯收不到却一直忍不住发消息给他,为了断掉念想,他狠狠心直接换掉了微信重新开始。当然这个原因王源是不会告诉王俊凯的。

 

隔天两人一起吃了饭,王俊凯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又默默把钱付掉了,王源觉得跟他算得太清楚显得很见外,光吃人家的心里又过意不去,便想着一定要请回来,主动约了再隔天的午饭,可惜他抢不过王俊凯,成功“蹭”了人家一个礼拜的午饭。

 

虽然每次约饭他们都像地下党接头一样避开了大部队,但还是被不少同事发现了,一开始他们悄悄八卦,后来市场部的小妹妹实在忍不住了凑到王源那边问他和大老板是什么关系。

 

王源不甚在意,卖了一会儿关子:“就校友关系啊。”

 

“咦,才不信呢!普通校友能天天约饭啊?”

 

“真的就是普通校友。”王源严肃的点头。

 

“Roy,跟我们八卦一下大老板吧,每次我们讨论的时候你都一副不感兴趣的样子但却躲在一旁偷偷笑,敢情你什么都知道,故意笑话我们呢吧!”

 

“没有,没有,我是那种人吗?”王源义正言辞的为自己辩解。

 

那群小姑娘把王俊凯美化的过分了,每次他在一旁边听边带入的时候总是憋不住笑。午休时间也没什么事干,王源兴致颇好的给他们八卦了一些,但最后凶巴巴的警告他们不准说是他说的,大家嘴上答应着好好好,转头就和其他部门的小姐妹分享去了。

 

真传到王俊凯耳朵里也没事,反正王俊凯也不能把他怎么样,王源有恃无恐的想。

 

 

04

 

[我要回一趟美国,今晚的飞机,周一见。]  

 

王源收到这条微信的时候正歪在沙发上看综艺,看到手机上显示的是王俊凯的名字时一个激灵,立马坐正点开了微信。

 

他反复看了好几遍,有点开心有点羞涩,王俊凯干嘛跟他汇报行程啊?他们之间又不是什么很亲密的关系……

 

最后王源还是仔细的回了他一条消息:[一路平安,周一见。]

 

其实本来这周末他想约王俊凯好好吃顿饭的,就当为他接风洗尘,结果人却跑了,王源重新歪倒在沙发上,有些小失落。

 

平时上班太累,王源回家基本不开火,周末心情好了会去买菜做点好吃的。这周末他去买了很多菜,在家哼着歌愉快的切菜做饭。等捧着饭面对着眼前的两菜一汤时才惊觉有些孤单,要是有个人陪他一起吃饭就好了。明明以前这样也挺好的,都怪王俊凯吧,又勾起了他的念想。

 

食不知味的吃完了这顿饭,他突然想到可以做好了菜带去公司,让王俊凯也尝尝他的手艺。刚进公司的那会儿他想多攒点钱所以经常自己带饭吃,后来越来越忙,人也越来越懒便天天跟同事出去吃了。

 

王源本想立马告诉王俊凯的,想想还是憋住了,准备等周一了再给他一个惊喜。

 

没让王源失望,王俊凯表现的确实很惊喜,说话还有些语无伦次的,呼哧呼哧吃了不少,好吧他的确因为一激动菜做的不是一般的多,王源担心他吃多了不舒服,最后强硬的盖上了盖子不许王俊凯再吃了。

 

可能抢食的抢的有些凶了,王源又软了下来:“你要是喜欢的话,我再给你做好不好?”

 

“好,我很期待。”

 

桃花眼里满是期待和满足,还有一些他不敢确定的情绪,王源一看时间不早了准备离开王俊凯的办公室了。

 

王俊凯替他一起把东西整理好,两个人的手几次碰到一起都没有缩,还心照不宣的一起偷瞄对方,对视上了又慌忙挪开各自的目光。

 

“那我…下去了,你休息一会儿吧。”

 

“嗯。”

 

王源快走到门口时,王俊凯在身后喊了他,王源以为他还有什么事便转过了身。

 

王俊凯三步一跨到了他的面前,王源还未反应过来就被王俊凯拥入了怀里,耳边同时响起王俊凯低哑的声音

 

“我想抱一下你。”

 

因为一个拥抱王源下午一直晕晕乎乎的,工作效率极其低下,为了让自己清醒不要胡思乱想,自己的脸都快被拍肿了。

 

三点多的时候王源突然接到外卖电话,外卖员说他进不来,所以要麻烦王源自己出来拿一下。王源再三跟他确认信息,确实是他的名字和手机号。

 

奇了怪了,王源一脸懵的下楼,远远见着外卖员提了好多东西。

 

他一眼就认出了外卖员手里的蛋糕,是他眼馋了很久的那家,就在他们公司的旁边,每天上下班和吃饭的时候都会看到,每次经过王源总是忍不住看两眼。倒不是他承担不起,就是觉得自己一个大男人不过生日没什么大事买个小一千的蛋糕有些夸张。

 

王源从他手里小心翼翼的接过了蛋糕,还有好些奶茶,王源一个人没法提便让人跟着他一起上去了。

 

到了楼上王源让大家来领喝的,那个外卖员将东西放在一旁的桌子上后,单独拿出一杯递给了王源,是一杯热可可。

 

王源提着蛋糕和热饮进了自己办公室,蛋糕真的很漂亮,他很笃定这些是王俊凯的杰作,估计每次吃完饭经过蛋糕店他的习惯性动作被王俊凯发现了,所以现在才能一击即中,把他甜蜜的有些受不了了。盯着看了好一会儿,他突然有些舍不得吃,这可是王俊凯给他买的,更舍不得分给同事一起吃了,可是刚刚都答应他们了。

 

[谢谢你的蛋糕还有奶茶。]

 

王俊凯几乎是秒回:[午餐很棒,这是回礼,希望你会喜欢。]

 

[嗯,我很喜欢!]

 

[喜欢蛋糕还是我?]王俊凯打完这句话手指在发送键上停留了许久想想还是删除了,要是王源那句“我很喜欢”后面还有一个“你”就好了,王俊凯摇了摇头放下手机继续办公了。

 

王源自己切了一小块,给王俊凯留了一小块,剩下的拿出去给大家分了。他把拍的蛋糕照片设置成了和王俊凯聊天的背景图,设置完满意的看了一会儿又捂脸小声的嚎叫,他都在干些什么思春小女孩干的事呀!

 

完全无心工作的王源又去骚扰王俊凯了:[给你留了一小块蛋糕。]

 

半天都没有得到王俊凯的回应,王源有些丧气,自我批评道:上班时间呢?快好好工作,不然该喝西北风去了。

 

同事本来在吃东西聊天,王源隐约还能听到他们的谈话内容,正准备就着八卦开始工作,声音突然间就没了,仿佛被按了静音键一般,王源正纳闷呢,办公室的玻璃门被敲响了。

 

伴随着王源的一声“进”,门就被推开了。

 

王俊凯怎么来了!

 

大老板大驾光临难怪所有人都静音了,估计被吓得不轻,毕竟他们正在吃喝闲聊,吃的喝的还全是王俊凯买的……

 

王俊凯带上了门将那些好奇的目光隔绝开来。

 

“你怎么下来了?”王源从座位上站起来。

 

王俊凯将他按回去,一手扶着他的椅背一手撑在桌上,将王源半圈在怀里:“不是你喊我吃蛋糕吗?”

 

“那也没让你现在就来啊。”

 

王俊凯挑了挑眉:“你嫌弃我?”

 

“没没没。”王源忙摆手,还缩了缩肩膀,怕碰到近在咫尺的王俊凯。

 

王俊凯一收到微信就控制不住地想见王源,将电脑上的文档保存了一下他就迫不及待的下楼了。

 

王源右侧的耳朵已经发红了,他指了指放在桌子另一侧的蛋糕让王俊凯吃,他希望王俊凯赶紧过去,这样就不会看到他在变红的耳朵了。

 

没想到王俊凯没有动,只是倾身穿过王源和他桌子前的空隙拿叉子搅了一小口吃就起身了,末了还评价道:“太甜。”

 

王源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搞得半个身子都酥酥麻麻的,有些气恼的瞪了王俊凯一眼:“不喜欢就别吃了,我还不乐意给你吃呢!”

 

“你要喜欢再给你买好不好?”王俊凯弯腰低头凑近王源,生怕王源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

 

“你别靠我这么近。”王源有些不自在。

 

“你忘了你以前是怎么缠着我贴在我身上的吗?”

 

这回王源确定了,王俊凯就是在调戏他,靠!

 

“那、那那是我年轻不懂事好吗!”

 

“不懂事?”王俊凯喃喃的重复了一句,“那现在呢?”

 

现在懂事了吗?是不是已经不喜欢他了?

 

“啊,什么现在?”王源不解,抬头问他。

 

“没什么。”王俊凯站起身,“你好好工作吧,我回去了。”

 

“哦,明天你想吃什么?”王源发现王俊凯的情绪突然没一开始那么好了,便努力的想让他开心一点。

 

王俊凯果然笑了一下:“你做什么我就吃什么。”

 

王源大展身手的第二天,王俊凯又回报他一顿下午茶,当然市场部全体同事又享受了同等待遇,同事们都在夸王源中国好主管,王源是万万不敢承受的,又不能告诉他们这些其实都出自王俊凯的手笔,光昨天王俊凯突然造访他的办公室就已经引起群聊热议了,热度还持续不下,这事儿若是一捅出去,王俊凯不请全公司一起吃一顿可能大家都要愤然罢工了。

 

王源这两天做菜正做到兴头上,结果第三天上午王俊凯突然出差了,虽然王俊凯将他办公室的进出权限给了王源,但王源觉着自己随意进出总裁办公室不太好,还是去了茶水间焉了吧唧的用完了午餐并且停止了继续做饭的行为,因为王俊凯要下个礼拜才回来。

 

 

05

 

最近公司事情不少,全公司就属市场部和销售部最忙,有好几个展会要参加,王源天天忙的找不着北,别说跟王俊凯一起吃饭了,连见都没空见他,经常在外跑。  

 

王俊凯没来打扰王源,他知道很多时候一忙就会顾不上吃饭,所以一日三餐都给王源安排妥帖,不管王源吃没吃,到点就会有人去王源办公室送餐。

 

等忙完一波展会王源总算有空去找王俊凯了,他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王俊凯一直在照拂他,因为曾经校友、学弟的身份他占了太多便宜,他很想回报王俊凯,但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做,王俊凯能缺什么呢?没什么东西是他买不起或者拥有不了的吧?

 

算了,还是请他吃饭吧。

 

他和王俊凯算半个老乡,王源是C市人,王俊凯以前也一直跟着外公外婆生活在C市。王源家附近开了一家还算正宗的家乡菜馆,他想跟王俊凯一起去尝尝。

 

可是王俊凯好像并不是很感兴趣的样子,王源一时没了主意。

 

“那、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你做的菜。”

 

“啊?那要不就去我家吧,但我家……”

 

“唔,好主意,就去你家吧。”王俊凯就等着他这句话呢。

 

王源无奈答应了,但让王俊凯隔天再来,他要先回家收拾收拾他的小房子。

 

王源还从来没带任何人去过他住的地方,他租了一间小公寓,虽然房租年年在涨但因为地段好交通方便,再加上王源已经住习惯了就一直没换。本来吧他觉得这个房子都挺好的,但因为王俊凯要来,他开始看什么都不顺眼,一个人在家哼兹哼兹理了一上午,午饭随便应付了两口就等着下午见王俊凯了。

 

下午王俊凯将车开到王源家楼下,电话将人喊下来便一起去超市采购了。

 

路上王源兴致高昂的跟王俊凯讨论晚餐,王俊凯忍不住把目光放到王源身上,王俊凯只要一看过来,王源立马将他的脑袋转到前方,提醒他好好开车,不要分神。

 

“你一直跟我讲话,我就想看你啊。”

 

“那我不讲了。”王源坐正脸微红,没一会儿就憋不住了,“可是什么都不说,很奇怪耶。”

 

以前就是这样,两人在一块的时候,确切的说是王源缠着王俊凯的时候,通常都是王源在说,因为王俊凯话很少,王源要是不讲话,他们之间的气氛异常诡异,久而久之,王源都练出了一身调节气氛的本领。

 

“那你说,我尽量不看你。”B市的路况一向不好,王俊凯一心二用的专注路况又要关注王源。

 

“其实我比较想吃火锅呢。”王源把玩着车里的小东西。

 

“嗯,那下个礼拜去你家弄火锅吃。”

 

“好哇!不过为什么不去你家啊?”王源激动了一下,嘀咕起来,“我也想去你家看看……”

 

“你也想什么?”那句嘀咕王俊凯没听清,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没什么啦。”

 

“我在B市没有家。”王俊凯回答他上一个问题。

 

王源知道他的家庭情况,有些懊恼,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那你这么久都住哪儿?”

 

“住酒店。”

 

啧,万恶的资本主义。

 

“你为什么不买房啊?”

 

“B市房价那么高,我太穷了,买不起。”王俊凯笑道。

 

“呸!”王源实在忍不住,鄙视了他。

 

进了超市王源跟在王俊凯的身后,看他仔细的挑选东西,低头询问他的意见,王源才发现王俊凯真的变了不是一点点,但或许王俊凯本来就是这样的,只是他以前没敢想像和王俊凯经历这些事的场景,王俊凯居家型的气场比事业型的气场更加让王源心动了。

 

王俊凯见王源看着他发愣,喉结不自觉滚动了一下,贴近了王源一些,温柔的问道:“家里还缺什么东西吗?”

 

“我想想啊……要不去买双拖鞋,家里的拖鞋都是我穿过的,买双新的给你穿。”

 

王源大概又想到了别的什么,拉着购物车往前方走,王俊凯在后面推着购物车笑的一脸满足。王源没说我家,而是说了“家里”,这两个字听起来就觉得很美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拥有他和王源两个人共同的家呢?

 

王源家的厨房不大,他一个人操作还好,两个人待着就显得拥挤了。王源几次赶王俊凯出去,王俊凯都不走,还一直贴着他,王源被他盯的动作都不熟练了,还有些笨手笨脚起来,王俊凯的存在严重影响了他的发挥。最令他生气的是最后他居然被王俊凯赶出厨房了,他没想到王俊凯居然也会做菜,做的还比他好吃。

 

生气!王源气呼呼的吃着菜。

 

“你在气什么啊?”王俊凯好笑的问他。

 

王源哼了一声,他以为至少在做饭这方面他能胜王俊凯一筹,这样王俊凯也会稀罕他一点了,没想到这唯一的优点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他们两个相处模式挺暧昧的,王源觉得王俊凯对他也是有好感的,因为上次他在王俊凯钱包里发现了一张照片,曾经他通过邮件发给王俊凯的那张。他不知道王俊凯到底是有意让他看到的还是无意的,王源最终没敢问他什么。  

 

那天王源难得提早忙完回了公司,跟着副总上去汇报工作,下楼的时候收到了王俊凯的微信,两人久违的约了午饭。

 

吃饱喝足后王俊凯惯性起身去付钱,王源按住了他:“老板,总是你去付钱不太好吧?”

 

王俊凯沉吟了一下点点头:“也是,那你去吧。”

 

“好勒!”王源拿起手机轻快地从位置上站起来,还没迈出一步就被王俊凯拉住了,王俊凯将自己的钱包放到王源手里。

 

“我出去等你。”

 

“啊?哦,好。”

 

王源攥着王俊凯的钱包像傻子一样目送王俊凯出了门才往收银台去。

 

王源的心扑通扑通跳的飞快,这算上交钱包吗?不对不对,王俊凯只是懒得自己去付钱,差遣他去而已,还是不要多想了。

 

趁着收银员结算的功夫,王源小心翼翼的打开钱包,下一秒他就被那张照片冲击的脑子一片空白。

 

那时候王俊凯从来没有回复过他,他以为王俊凯没有看到,后来甚至庆幸起王俊凯没有看到他发的那些邮件,但其实王俊凯都看到了是吗?那为什么从来不回复他呢?

 

照片看起来蛮旧的,应该是放了很久了,他搞不懂王俊凯珍藏着这张照片干嘛,是因为喜欢他吗?或者只是因为怀念从前的时光?

 

王源将钱包交还给王俊凯的时候很想问他,但又不敢问,他怕王俊凯给出的答案是后一种可能,那相当于他又被王俊凯拒绝了一次。

 

王源现在不敢贸然告白了,在他没有优秀到完全配得上王俊凯之前,他不敢。但是他相信只要他足够优秀了,王俊凯一定会看到他所有的好,会喜欢上他的,毕竟王俊凯从来没有对谁像对他那样好,他也算是占尽了先机,一直以来不都是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吗?

 

道理是这个道理,但王源后来才发现那个先得月的楼台不是他,可能是别人。

 

 

06

 

他们公司又来了一个小帅哥,这次是一个正宗的美国人,中文说的很差,比Dylan还差一百倍不止。不过这个小帅哥不是来工作的,是过来玩的,确切的说应该是来找王俊凯玩的,因为他一直跟着王俊凯。  

 

王俊凯尽地主之谊抽着空陪Brad到处玩玩,期间难免有些顾不上王源,王源知道他有朋友在,也没去打扰过。

 

王源发现一向风度翩翩的Dylan最近好像很烦躁的样子,平时都是笑容满面的,这几天训下属都训了好几次,不过他不骂女人,可怜了几个男人天天被他用英文叽里咕噜的骂。王源怕被迁怒,都绕着他的办公室走。

 

这两天王源也心情不太好,原因是什么他自己很明白,正因为明白所以他更沮丧了,王俊凯本来就不是他的所有物,他不能要求王俊凯只看着他,只陪着他,他们之间除了校友、上下级、和饭友的身份,其他什么都不是。

 

王源忙到饿了才发现早就下班了,办公区已经没人了,手机上也没什么好玩的,但为了不让自己显得那么孤单他站在电梯前无聊的滑手机,电梯一到他就锁了手机跨进了进去。

 

都这个点了王源没想到居然还有人,电梯里正站着王俊凯和那个外国人。

 

“现在才下班吗?”王俊凯跟他搭话。

 

王源勉强提起一个笑:“嗯,你们也是吗?”

 

“Brad把东西忘在我办公室了,回来拿一下。”

 

“哦。”王源点点头。

 

王源似乎很疲惫的样子,王俊凯犹疑了一会儿忍不住关心道:“晚饭吃了吗?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吃完我再送你回去。”

 

王源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见Brad跟王俊凯说了一句话,说的挺快的,王源没集中注意力只大概听懂了两句,意思是不希望有人打扰他和王俊凯的二人世界。

 

王俊凯很严肃的喊了Brad的名字,呵斥他别胡说八道,转头想跟王源解释,却发现对方并不是很在意的样子。

 

“我不是很饿,就是有点困。”正好电梯到一楼了,王源走出去后朝他们扬起一个笑脸,“我先回去了,拜拜。”

 

等电梯关上后王源的表情瞬间垮了下来,他慢慢转过身,出了公司,朝地铁站去。

 

Brad在电梯里是故意那样说的,他见过王俊凯钱包里的照片,也知道王俊凯又遇到王源了,只是没想到王俊凯这么怂现在还没把人追到手,本意是想帮王俊凯刺激一下王源,却发现对方醋都没吃一滴,顿时明白王俊凯踌躇的原因了。

 

Brad调侃了王俊凯一通,换平时王俊凯肯定会把他噎的说不出话来,今天他的情绪却异常低落,连嘴都懒得回。Brad提了提嘴角,他怎么好意思嘲讽王俊凯,自己的感情还是一团糟呢。

 

 

王源要去楼上的销售部接洽一点事情,几台电梯都在运行中,反正就一层他也懒得等电梯了,转身去了消防通道,准备爬楼梯上去。

 

不巧的是消防通道里有人,而且似乎还在吵架,王源本来要退出去了,在听见Karry这个名字的时候顿住了。他分辨出其中一个应该是Dylan,另一个人的声音他好像也在哪里听过的样子。

 

他想起来了,另一个声音的主人应该是Brad。

 

两个人语速很快,王源勉强能捕捉到其中的几句话。

 

听了两句王源便愣住了,握着门把的手一松,防盗门“啪”一下关上了,发出了不小的声音,下面的谈话声顿时止住了,王源慌里慌张的开门跑了出去。

 

“Roy,怎么从那边跑出来啊,你怎么了?看起来不太好。”正在等电梯的同事关切的上前。

 

“没事,我还好。”王源连笑都挤不出来。

 

Brad说他这次来是让王俊凯跟他回去订婚的,而且王俊凯也答应了。

 

这也没什么不合理的不是吗?看Brad和王俊凯熟稔程度认识绝对不止半年,而他当初只和王俊凯待在一块半年多一点的时间,近水楼台根本轮不上他。

 

强打着精神完成了一天的工作,晚上王源连饭都没吃回家倒头就睡了,睡到半夜又醒了过来。

 

王源点开了游戏图标,游戏加载到一半时他突然想起了什么,将手机一扔下床打开了电脑。

 

那个邮箱自从发完那张照片后他就再也没有登录过了,时隔多年他一下就输对了邮箱密码,那些密码都与王俊凯有关,所以无论过去多少年,他都不会忘记的。

 

63封未读邮件。

 

王源握着鼠标的手顿住了,发件人全是王俊凯,最上面一封显示的时间是五年前,下面的时间都是,在半个月内王俊凯回复了他所有的邮件。

 

王源慢慢的滚动鼠标,从最下面一封开始看起,每一封他都看得很认真,包括自己当初写了点什么也仔细的读了一遍,明明当初他发之前都认真修改的,现在看看居然发现了好几处让他啼笑皆非的地方。

 

王俊凯的回复紧扣王源的原邮件,字数还不少,跟写作文似的,王源很珍惜的一个字一个字的读过去,不知不觉天都亮了。

 

那封带照片的邮件王俊凯只回复了一句话:我会好好珍藏这张照片的。

 

最后一封邮件与那些回复的邮件隔了两个多月。

 

盯着电脑看了一夜,情绪又忽好忽坏,王源已经有些熬不住了,他撑着点开了最后一封,那是唯一一封王俊凯写给他的。

 

[不久前我去参加了一对同性情侣的婚礼,当时我在想如果是我和你站在那个位置好像也不错,你要是喜欢孩子的话我们可以去领养一个,我们会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幻想完那些场景后我突然觉得我所执着的事情都没有意义了,以前我是没有家,但我应该听你的往前看,你说人不会一直不幸的,但我的运气好像一直都不怎么好,我还是错过了你。

 

王源儿,我喜欢你。

 

对不起,我直到现在才敢说,但是我知道可能已经来不及了,希望以后能有别人给你幸福。]

 

王俊凯是喜欢他的。

 

王源一想到王俊凯曾经是喜欢他的就更难过了,来不及了,那时候没来得及,现在也是。

 

[可是你从来没有错过我,我一直在原地等着你啊,王俊凯。]

 

王源眼前一片模糊,他仰头眨了好一会儿眼才低头回复了这封五年前的邮件。

 

他沾床就睡着了,一直在做梦,梦到了好多以前的事情,还梦到了王俊凯邮件中的那场婚礼,王俊凯专注的看着前方的新郎与司仪,他站在远处看着王俊凯,他一直等着王俊凯回头来看他,就在王俊凯要转头的时候,手机铃声吵醒了他。

 

王源头晕的要命,摸了半天才摸到手机,看都没看直接接了起来。

 

是王俊凯,王俊凯让王源陪他去一个地方。

 

王源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答应了,换衣服洗漱,尽量把自己收拾的清爽些,但眼下淡淡的黑眼圈他实在是没办法。

 

王俊凯看到王源的那刻就后悔了,他不该这么着急的,王源的精神看起来不怎么好。

 

“要不还是算了,你回去休息吧,改天也行。”

 

“是很重要的事吗?”

 

王俊凯想了想,很重要,还不是一般的重要。

 

王源见王俊凯这么严肃,心想大抵是很重要的事吧,休息不休息倒是无所谓,他就是有些饿了,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他基本就没吃过什么东西。

 

“我还没吃饭,可以先让我去吃点东西吗?吃完我再陪你去办事。”

 

“你没吃饭!”王俊凯一激动按到了喇叭,他看了一眼时间,都快两点了,“你怎么不早点说,你想吃什么,我带你去。”

 

“前面是不是有家面店啊?就去那儿吧,我随便吃两口就行了。

 

“那你少吃一点。”

 

“为什么?”平时不都是让他多吃点吗?

 

王俊凯结巴了一下:“就……马山要吃晚饭了。”

 

王俊凯怎么有点奇怪……

 

 

07

 

“你最近是不是要回美国啊?”他不知道王俊凯要带他去哪儿,吃饱的王源总算脑子清楚一些了,习惯性的先挑起话题。

 

“你怎么知道?”王俊凯转头看了看王源。

 

“哦,我就是随便问问。”

 

说完王源就不想再说话了,果然是要回去订婚吗?

 

车子缓缓停下了,王源推开车门后愣住了,眼前是一家珠宝店。

 

进去之前,王俊凯站在他面前有些紧张:“我打算……求婚,但是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戒指,所以想请你帮忙选一下。”

 

王源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睛,王俊凯的态度让他一瞬间以为即将要被求婚的人他自己,要不是知道他要和Brad订婚的事,他现在可能要开始暗自窃喜了,顺便嘲笑一下王俊凯的惊喜真的非常拙劣。

 

“我选的他也不一定会喜欢。”王源连礼貌的微笑都做不到了,控制不住的冷漠。

 

“不会的,他一定会喜欢的。”

 

王源不置可否,跟着王俊凯一起进去了。偌大的店里只有他们两个顾客,王源心不在焉的看着那些闪到他头痛的戒指,他心痛的已经没有感觉了,机械的回答王俊凯和导购员的问题,再替别人试戴婚戒。

 

他突然抗拒的摘下手上的戒指,王俊凯忙问他怎么了。王源呆了呆,指了指柜台里的一对戒指。

 

“你喜欢这对?”导购拿出来后王俊凯皱了皱眉。

 

王源笑了笑:“嗯,很好看。”

 

王俊凯欲言又止了一会儿:“如果你喜欢……我是说如果你觉得不错那就买这对吧。”

 

“我觉得很好。”

 

王俊凯的手机响了起来,他将一张卡递给王源,自己转身匆匆接电话去了。

 

王俊凯真是太残忍了,居然以这种方式来告知他要订婚的事,果然心存念想、傻的人一直都是他王源。

 

“先生,请输入一下密码。”

 

“密码?”他哪知道什么密码,正要转头寻人,王俊凯已经出现在他背后了。

 

王俊凯贴的他很近,嘴唇凑在他的耳边,王源甚至感觉已经亲到他的耳垂了,烫热的呼吸一下子将王源的耳朵染成了粉色。

 

“我把密码报给你,你来按。”

 

王源不受控制般的点头听从王俊凯的命令,王俊凯报一个他按一个,按完最后一个的时候王源不由得瞪大了眼睛,眼里蓄着些许泪水。

 

密码是520118。

 

“你……什么意思?”王源慢慢回身。

 

刚刚清冷的店里站了好些人,屋子上方飘着好些心形气球,两个人捧着一大捧玫瑰候在一边。

 

王俊凯单膝跪在他面前,举着刚刚买的那枚戒指,一副……求婚的样子??

 

“王、王源,我…对不起,我、我有点儿紧张。”王俊凯真的紧张的微微颤抖,“或许你早就猜到了,但我现在还是要郑重的向你求婚,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王源一眨眼,先前积攒的那些委屈的眼泪就噗漱噗漱的往下掉,王俊凯都要慌死了。

 

“你别哭呀,我我……”

 

猜到个屁啊,王源心里也慌,结结巴巴的问道:“你不是、要跟Brad结、呃,订婚吗?”

 

“啊?!”王俊凯差点就要当场表演滑跪了,这误会不是一般的大,敢情刚刚王源一直都是那么认为的,那岂不是委屈死他宝宝了,王俊凯急得差点站起来,一想王源还没答应他,只好老老实实的跪着解释,“不是不是,没有那样的事!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听来的,但是Brad喜欢的人是Dylan,他们之间……呃有些复杂,为了气对方经常拉我出场,我也很难做有的时候,如果你想听的话我以后……等你答应我的求婚后我再讲给你听。”

 

解释还不忘催促一下王源赶紧答应他的求婚。

 

王源虽然已经平静下来了,但他的脑子还是一团浆糊。

 

“王源,我爱你。”

 

本来止住的眼泪因为这句话险些又掉下来。

 

“我一直在追你,但又不敢太僭越,我怕你已经对我没感觉了,我怕我的追求会带给你困扰……那个邮箱我一直在用,今天早上起来看到邮箱里的那封邮件时我高兴的都快疯掉了,我真的一刻都等不了了,这个求婚策划的很匆忙很拙劣,我以为你早就发觉了……”王俊凯见王源笑了笑,稍微放松了一些,“源儿,你还喜欢我的对吗?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不喜欢。”王源轻声道。

 

这句不喜欢将王俊凯打击的差点倒下去,幸好王源接下去说了。

 

“不喜欢这枚戒指,太丑了。”

 

旁边的经理和导购的嘴角都抽搐了一下。

 

“啊?”王俊凯瞅了瞅手上的戒指,确实不好看,他也不喜欢,但因为是王源挑的所以他就没说什么,“可是你刚刚不是……”

 

“我怎么知道你是选了送给我的,我以为你是要跟别人求婚啊!”王源理直气壮的辩解,“所以我挑了一枚最难看的,准备到时候气死你未婚夫。”

 

王俊凯有些哭笑不得:“那……怎么办,你先别气死,先答应我吧,回头咱们再重新挑?”

 

王源被他逗笑了,脸上还挂着泪用力的点了点头。

 

王俊凯站起来几乎是扑了过去将王源抱住了,蹭着他的肩窝呢喃着太好了。

 

旁边的那群人已经在“砰砰砰”拉礼花了,王俊凯捧着王源的脸在他唇上印上了一个吻。

 

“章盖好了,你是我的了。”

 

王源气呼呼的锤了王俊凯好几下:“你太慢了,为什么现在才来找我,你知道吗,我们浪费了六年!”

 

“对不起对不起……”王俊凯不断道歉,“接下来的六十年我们一直在一起,再也不分开了好不好?”

 

“哼!”

 

“别气了,还有烛光晚餐呢,你还吃得下吗?”

 

王源一听更气了:“有烛光晚餐你不早说,我刚刚吃好午饭。”

 

“可是我都让你少吃一点了。”

 

“那是我错了?”

 

“不不不,是我的错、我的错。”

 

“哼!”

 

王源哼完又重新正视王俊凯,那双黑溜溜的大眼睛的满是柔柔的情意

 

“我爱你,王俊凯,这六年来一直都没停过。”

 

爱你这回事整整六年,幸好这六年是值得的。

 

 

-END-

 

 

 终于达成了万字短篇成就了!虽然写出来后跟我想像的有些不太一样了,不过还是希望你们会喜欢呀!

不爱我在疯狂卡文,对不起【土下座】我争取五月结束之前更一章,晚安

评论(66)
热度(269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