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凯源】不爱(十七)

先婚后爱

富家子弟凯x大学老师源

今儿个稍微短了一点 这个礼拜真的忙到飞起

 

01   16

 

17

 

王俊凯伸手碾了碾王源的嘴角,王源抿了抿唇,杏眼湿漉漉的瞧着王俊凯,见他又要凑上来,王源的眼睛又慌张的眨啊眨,王俊凯亲了一下他的眼睛低声道:“怎么这么乖呢?”

结果王源一个喷嚏打破了这旖旎的气氛,他弯着眼睛笑了起来接着又是一个喷嚏。王俊凯的眉头蹙了起来,他将王源腿上的毛毯拿起来裹住王源就要抱他,被王源推开了。

“我自己走。”说着便裹着毛毯飞快地溜回了房间。

王俊凯换了一身休闲装和王源一起下楼了,客厅里坐着不少人,见他们下来了便笑道“小两口腻歪到现在才舍得下来啊”。

王源轻咳了一下,背在身后的手拉了拉王俊凯的衣服,王俊凯了然解释道:“源儿下午又睡了一觉,哄他起床可是费了我好大的劲。”

王源难以置信的转头瞪了他一眼,用手肘怼了怼他:“你……”

王俊凯揽过他的肩膀安抚般的揉了揉,笑的一脸宠溺。

王源懒得再理他见阿姨和杨烨眉她们在包饺子就过去帮忙,反正他也不想跟那些叔伯婶子叨家常。

吃完年夜饭,王振义怕年轻人跟他待在一起不自在便去前头大院找人下棋喝茶去了。三个兄弟也出去了,留下一干小辈女眷在家看看春晚打牌闲聊。

王源带的那个班级班群里聊得正欢,大家都在发红包抢着玩。王源说了一句新年快乐就被学生逮着求红包,王源低头笑了一下,王俊凯明明在玩自己的手机却敏锐地转头问王源看什么了笑得这么开心。

“学生要我给他们发个大红包抢抢。”王俊凯凑近王源,贴着王源的脸颊看他的手机,突然来了一句:“你把我拉进群。”

王源的头轻轻碰了一下王俊凯的道:“你一个外人进我们群干嘛?”

“我怎么就外人了,我是老师的亲属!”

“好好好,你进群到底想干嘛?”王源一边说着一边将王俊凯拉进了群里。

王俊凯一进群学生就好奇地问王源把谁拉进来了,王源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并不回答他们。王俊凯拿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微信,王源凑上去要看,被王俊凯躲开了,神神秘秘的在手机上点。

“切,小气,下次你也别看我手机。”王源噘了噘嘴。

不一会群里接连出现了三个红包,红包上分别写着“我是你们老师的亲属”、“替你们老师发红包”、“以后不许为难你们老师”,王俊凯发完红包就退群了。

群里一下子就炸了,领完大红包的学生狂发表情包,喊着“土豪常回来看看”、“土豪,做我们老师吧”。

王源笑着斜了王俊凯一眼,向王俊凯伸手嗓音软软问:“土豪,我的红包呢?”

王俊凯摸了摸口袋,将皮夹掏出来递到王源手上道:“给你,给你,我所有身家都给你好不好?”

旁边杨烨眉一干人看着他们不经又揶揄了一番,给王源闹了一个大红脸,将钱包拍回王俊凯的怀里:“太没诚意了你,谁要你的钱包啊。”

等晚一些所有人都回来了,王振义给大家发了红包就上楼歇息了,毕竟年纪大了不像年轻人一样能熬。半夜阿姨给他们煮了汤圆,几个长辈意思意思吃了点也上楼休息了,小辈们熬过零点才上的楼。

他们这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王家老宅又在军事区,更不能带头违反规定了,因此即便是到了零点外面也静的很。

洗完澡王源趴在床上玩手机,朋友同事学生的拜年短信停都不停,他白天睡多了,现在毫无睡意,闲着无聊就挨个回复过去。

王俊凯从浴室出来的时候见王源晃着两条细白的小腿专心致志的玩手机,小腿肚上的肉看起来就让人觉得手感好,王俊凯自然就上手拍了拍,把王源吓到了,呲溜一下缩起腿跪坐在床上转头瞪王俊凯。

“躲什么躲?”

“不躲等着被你这个闷骚的流氓摸啊?!”

“你说什么?”王俊凯挑眉,“我闷骚?”

王源哼了哼:“可不是,我算是发现了,你这人平时看起来一本正经的,其实闷骚的要命,什么肉麻的话都说得出口。”

王俊凯提了提嘴角,甩了鞋子爬上床,王源见势头不对立马要跑还是慢了一步,被王俊凯勾住脖子压在了床上,还没等王俊凯开口训他呢,王源突然伸手抱住了王俊凯的脖子,甜甜的喊了一声小凯哥哥,然后趁王俊凯愣神之际,王源一把推开他跳下床,朝王俊凯得意的扬下巴,美滋滋的进浴室刷牙去了。

王俊凯抹了抹自己的嘴唇,这小兔子越来越机灵了。

等两人全部洗漱完已经过一点了,王源躺在被窝里刷微博,王俊凯不知在衣柜前捣鼓啥。

“王俊凯,你是不是人缘特别不好啊?”

“干嘛这么问。”王俊凯走到床边坐下来。

“怎么都没多少人给你发新年祝福呢?”

王俊凯按了一下手机道:“这是我的私人号码,没多少人知道。”

王源切了一声:“好了,你不用解释了,源哥不会嫌弃你没人疼没人爱的。”

“哦,那源哥会疼我爱我吗?”

“源哥宠你昂。”王源朝王俊凯比了一个心笑着低头继续刷手机。过了一会儿王源发现王俊凯在叠被子,然后就把那床被子收进了衣柜里。

“你干嘛呢?”王源坐起身拉紧自己的被子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果然王俊凯不由分说爬上床,强行分走他一半的被子。

“你自己有被子不睡,为什么非要跟我抢?!”

王俊凯啧了一声:“不跟你一起睡回头半夜又要踹我……”王俊凯说完愣了一下,他好像不小心说漏了什么。本来他不愣还好,但这么一顿反而让王源反应了过来。

“王俊凯!你嘴里有一句真话吗?瞎话老是张口就来,我还傻乎乎地信了你!”王源就知道他不会半夜对王俊凯又亲又抱的,这人顶着一张正义脸嘴里竟是些胡话。

王俊凯摸摸鼻子谄笑道:“宝贝儿,我……”

“滚!谁是你宝贝。”王源在被窝里踹了他一脚,“成天就知道编瞎话忽悠我。”

王俊凯夹住王源的脚突然一脸严肃的问道:“脚怎么这么凉?”

王源努了努嘴:“体质就这样咯。”

“我给你买个泡脚桶吧。”王俊凯深思了一会儿道。

“神经病啊你,你以为我是七八十岁的老人家啊?”

“嗯…你是七八岁的小朋友。”王俊凯笑道,抽走王源手里的手机,“小朋友不可以一直玩手机,该陪大朋友一起睡觉了。”

手机被抽走了王源并不在意,他缩进被子里突然想起高中的时候王俊凯第一次正式和他说话的时候就喊他小朋友。当时王源个子确实不高,跟同龄的男生相比是矮了一点,但是后来王源蹿了不少个子,现在就比王俊凯矮了半个头而已,而且他觉得自己可帅了,怎么在王俊凯这儿就是小朋友呢?

王源抬眼看王俊凯的时候发现对方也正看着他,眼神温润柔和,他伸手将王源往自己身边拉了点低声道:“台灯给你开着了,快睡吧。”

王源嗯了一声闭上了眼睛,闭了好一会儿他发现自己真的一点睡意都没有,睁开眼时就见王俊凯保持着刚刚的姿势看着他,似乎连神情都没有变过。王源的心咚咚咚的跳着,他咽了咽口水,刚想跟王俊凯说话他先开口了。

“睡不着吗?”

“嗯…有一点,你困吗?要不你把灯关了,你先睡吧。”王源的声音慵懒中带着点软糯,王俊凯听着他的声音觉得心情格外舒畅,便诱哄他不停说话。

王源跟他讲着讲着倒有些睡意了,最后迷迷糊糊地跟王俊凯道了一句晚安就彻底睡过去了。

王俊凯撩开他额前的碎发,顺着眉毛的轮廓描了几下便熄了灯抱着王源睡了。

 

 

tbc.

 

18

评论(34)
热度(13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