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凯源】不爱(五十二)

先婚后爱

富家子弟凯x大学老师源

中间有一段老说我有敏感词 所以只能先这样了

01   51

 

52

 

王启安的车在国道上等红绿灯时被一辆刹车不及侧翻的集装箱压扁了,集装箱司机当场死亡,王启安还留着一口气,但情况并不好,一直在下病危通知书,王俊凯和王源赶到的时候刚刚经过一轮抢救,进了ICU还没脱离危险期。  

 

杨烨眉见他们来了将人引到一边,小声地跟他们说明情况,王俊凯自知这趟旅行百分百泡汤了,低头看着王源捏了捏他的手,王源回握住他小幅度的晃了晃习惯性的安抚王俊凯的情绪。

 

事发突然,而且影响也大,王家对外封锁了消息,通知到的人也不多,小辈里就来了王俊凯和王源。陆锦芝因为情绪失控被注射了镇定剂在普通病房休息,王执尧下午刚去邻市出差,现在在赶回来的路上。老爷子年纪大了心脏又不太好,一开始大家商量着暂时不要告诉老爷子,但看这个情况怕王启安今晚都撑不过,要是不让老人家见儿子最后一面也说不过去,便由王启明回去接老爷子,医院的事全权由王启成一个人担着。

 

他们两个到了没多久王启明跟王振义也来了,老爷子疾步走过来,面上还是那副威严镇定的模样,实际上整个人都在打颤。他打拼了大半辈子无非就是想换自己的子孙衣食无忧,好好享受人生,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儿子可能要比自己先走,白发人送黑发人最为揪心,他恨不得自己能代替偿命。

 

王启安的心跳几次停止又被堪堪救回,熬到夜里一点情况稍微平稳了一些,王执尧终于赶到了医院,与此同时王启明的助理也接来了连夜请过来的专家会诊。

 

王源疲倦极了,眼睛一直在无意识的眨动,忍着哈欠死撑,王俊凯心疼的要命,让王源靠着自己眯一会儿。

 

王俊凯贴着王源的耳朵小声哄道:“我送你回去休息好不好?”

 

王源摇摇头,连话都不想说。

 

王俊凯将人搂紧,尽量让王源靠的舒服一些。他有些后悔,下午的时候不该那样折腾王源,原本两人是打算睡一路的所以才敢那样肆无忌惮,哪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

 

专家们连夜会诊,王执尧跟着专家一起进会议室了,王启成进去之前转向了王俊凯。

 

“司机在外候着,你们先回去。俊凯,明天你直接去公司,那群人不一定顶用,你要盯着些。”

 

“我知道了。”王俊凯神情严肃。

 

“爸,那我明天过来医院这边,有什么事我随时跟俊凯保持联系。”

 

“也好。”王启成朝王源点点头,跟杨烨眉交代了两句就匆匆离开了。

 

王源上了车没一会儿就彻底睡死过去了,连自己是怎么到家怎么上床的都不知道,王俊凯给他擦脸换衣服喂水都没把他弄醒,足见有多累了。

 

不过王源心里揣着事,早上七点多就惊醒了,王俊凯正在床边换衣服。

 

“把你吵醒了吗?”他俯身亲昵的蹭着王源亲他,“外面还早,多睡一会儿。”

 

王源嘴里发出一串意义不明的话语,伸了一个懒腰,睡眼迷蒙的看着王俊凯,王俊凯被他看了两秒就破功了,重新钻回被子里,将人搂进怀里抱住。

 

不想去上班,也不想管那些破事,只想抱着王源过二人世界。

 

可是现实生活不允许他这么做,他必须担起责任。王启安出车祸的事已经被对家利用了,鼎盛和旗下公司股价都有不小的波动,所以王俊凯大清早就被一个电话叫起了。

 

王源寻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跟王俊凯黏在一起,打了一哈欠:“不行,我得起了,不知道医院那边怎么样了。”

 

“你就别操那么多心了,那么一大帮子人少你一个又没事。”王俊凯伸手揉揉王源的脸颊。

 

王源叹了一口气:“我就代表着你的态度,你懂吗?那么多人看着,我做不好就是你不好,如果事后有心人想让你和你二伯父家生嫌隙不正好拿这事说吗?何必落人口实。”

 

王源坐起身下床换衣服,衣服换到一半王俊凯从背后抱了过来。

 

“你说我上辈子得做了多少好事这辈子才能娶到你啊?”王源用手肘怼了怼王俊凯,王俊凯忙改口,“好好好,是我嫁给你嫁给你。”

 

王源斜了他一眼,进浴室洗漱去了,顺便提醒他把衣服换了,换一套正式一点的,他估摸着公司楼下会有不少记者。

 

两人快速解决完早饭一起出门了,各自上了车往不同方向去。

 

昨天王启明派人去调查事故时王俊凯留了个心眼,立刻派石祁宇跟过去参与调查,早上到公司后石祁宇过来跟王俊凯汇报情况。

 

null

 

王启安这事的处理他肯定是插不上手的,到时候要看王执尧那边的意思了,反正不论结果如何,绝对不能让王源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王启安终究没有熬过去,在第三天夜里走了,中间很短暂的清醒过一次,具体情况王俊凯也不是很清楚,这几天他一直都在公司忙,鼎盛里里外外都靠他一个人撑着,王源也累得够呛,两人话都没说上过几句。

 

那阵子过得很混乱,等一切尘埃落定都九月中旬了。刚开始陆锦芝闹得不行,一口咬定是王至青联合王源一起设计谋害王启安,这话说的无凭无据纯属无理取闹,王俊凯气得差点没跟她动手,被王源压住了。

 

王执尧倒是一直都很镇定,按照规定程序走完了流程,继承了王启安留下的股份,现在王执尧手里持有鼎盛36.6%的股份,进了董事会,几乎能和王启成平起平坐了。虽然王执尧没有追究,但这人愈发阴沉起来,几次看向王源的目光都若有所思的样子,被王俊凯发现后似笑非笑的样子让他不寒而栗。

 

王俊凯一直担心王源,便派人跟着保护他,他叮嘱那人要隐蔽一些别让王源发现,其实王源早就发现了,不过一直没跟王俊凯说,准备有空了逗一逗王俊凯。

 

王俊凯信誓旦旦的说过鼎盛缺了他不会倒闭,但王启安一走,再加上几个眼红他们很久的对手联合起来从中作梗,王俊凯不得不急速成长起来扛起责任,从那以后他就没消停过,经常忙得顾不上吃饭休息,中间因为胃疼差点进医院。王源担心他,天天学校鼎盛家里三头跑,周末的时候就在公司陪着王俊凯一起办公,能替王俊凯分担掉一点是一点。

 

吃完午饭两人一起在办公室休息,休息没一会儿王俊凯又回办公桌前忙了起来。

 

“少喝点咖啡,本来就胃不好。”王源倒了一杯温水过去,王俊凯接过喝了一口就还给了王源,王源让他再来一口,王俊凯抬起头来让王源喂他。

 

“不喝拉倒。”王源转头就走。

 

王俊凯忙拉住他,将人拉到自己的腿上坐着。

 

“你累了就去里面睡一会。”

 

“我不累啊,上午睡到很晚才起的。”王源顺手拿起了桌上的文件,转头跟王俊凯商讨了一下其中的问题,王俊凯抱着他修改了文件。

 

王源最近帮了他不少,王俊凯以前一直觉得大学里的老师大多是空架子,成天搞些没用的理论,但王源不一样,他是真的厉害,去企业里当个高管完全没有问题,他想可能也就王源是不一样的,事实上确实如此。

 

王俊凯将这个想法告诉王源后,王源略微有些得意:“他们当然不能跟我比啊,我可是通过了CPA的。”

 

“哦?你怎么从来没有告诉过我。”王俊凯挑眉。

 

“你也没问我啊!”

 

王俊凯抱着他颠了颠:“宝宝,你怎么这么棒!当老师太浪费你的才华了。”

 

“其实也没有浪费,我有接一些私活的,不然养不活自己。”王源凑到王俊凯耳边小声的告诉他。

 

“现在有我养你了。”

 

“嗯,所以我现在就安心当个小老师了。”王源抱着王俊凯的脖子朝他眨眼,“得知要跟你结婚的时候我就把所有一切都放下了,我想好好经营我的家庭以及和你的感情,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家庭我想好好珍惜。”

 

王俊凯被王源亮晶晶的眼睛看的无地自容起来,他把头埋进王源的颈窝,说了一声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呀,你很好,王俊凯。”王源安抚他。

 

“不,我一点也不好。”王俊凯有些丧气,王源为这个家真的付出了很多,明明决定把王源接回家后好好照顾的,结果还是王源在照顾他。

 

王源叹了一口气,将王俊凯的头抬起来,表情突然严肃起来:“王俊凯,我跟你说一件事。”

 

“怎么了?”王俊凯也跟着严肃起来。

 

“我最近总是觉得有人跟着我。”

 

王俊凯紧张了一下才想起他派人保护王源的事情,看王源这么慌张忍不住想逗逗他,装作紧张的问道:“什么时候开始的,你怎么不早点跟我说。”

 

“本来想跟你说的,但那个人跟了很久又没做什么,感觉像是在保护我,而且我发现那个跟踪狂长得还挺帅的呢!”

 

王俊凯的脸瞬间黑了,咬牙切齿道:“你的想法很危险你知道吗?”

 

王源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你怎么这么容易吃醋啊?你自己派的人长成什么德行你自己不知道啊?”

 

王俊凯愣了愣,才明白自己被耍了。

 

“王俊凯,你派人保护我怎么不提前告诉我啊,一开始发现的时候我真的吓死了,我又帅又有钱还难得的有才,我以为有人嫉妒要谋害我你知道吗?幸好我机智聪明,隔天就领悟了,你这人真的是……”王源用额头撞了撞王俊凯的头。

 

王俊凯磨了磨牙,扣住王源的脑袋就亲,两人窝在椅子上亲热,直到下属来敲门才恋恋不舍的分开。

 

转眼就是王俊凯的生日了,今年他的生日难得过的低调,去他父母那儿吃了顿晚饭就算过完了。王俊凯问王源要生日礼物,王源卖了好一会儿关子才跟他说回家了再给他。

 

两人在车里闹了一会儿才准备回家,车刚开出小区王俊凯就接到了王振义的电话,老爷子要他回去一趟,王俊凯没多问只答马上就来,他将王源送回家才赶去老宅。

 

王源回家喂完猫洗漱完盘腿坐在沙发上等王俊凯回来,他能感觉到王俊凯最近压力很大还异常焦躁,不过王俊凯在努力控制,至少在他面前一直都很克制对他耐心又温柔,一点也不舍得伤到他,王源心疼却又无可奈何,毕竟改变了王俊凯的人也是他。

 

王俊凯很晚才回来,带回来一个文件夹,王源一句都没问接过他手里的东西替他放进书房就催他去洗澡。

 

洗完澡出来在房间没看到王源,王俊凯又下去找,王源还呆在客厅看电视,他轻手轻脚的走过去,还没偷袭到就被王源发现了,暖色的灯光让王源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温柔美好,王俊凯忍不住低头亲了亲他。

 

“宝宝,我的生日礼物呢?”王俊凯坐在他身旁问他。

 

“这是我们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我想了很久到底送你什么,我觉得应该郑重些……”说着王源突然起身跨坐在王俊凯的腿上,还故意往前蹭了蹭,他伸手轻轻抚摸王俊凯的浓眉,嘴唇贴着王俊凯的厮磨,“你太累了,别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我就在你身边,你要怎样都可以。”

 

 

tbc.

 

 

评论(44)
热度(10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