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凯源】不爱(五十一)

先婚后爱

富家子弟凯x大学老师源

刚刚lo崩了 我还以为今晚发不了了

 

01   50

 

51

 

洗完澡的王源在家找了一圈都没看到王俊凯,正奇怪呢,王俊凯从书房走了出来,脸黑的跟锅底似的,最近这人在他面前总是伏低做小,王源都快忘记他大少爷的本性了。是谁又惹着这位爷了?不会还要他收拾烂摊子吧。

 

是的,王源根本没想过惹着这位爷的人是自己。

 

“你怎么了?”王源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王俊凯看着他,目光上一秒好似要喷火,下一秒所有情绪都湮灭了,一副有苦难言隐忍着的表情。

 

王源蹙眉苦恼了一秒就懒得思考了,擦着头发进了卧室。

 

王俊凯郁闷坐在沙发上疯狂撸猫,告诉自己先忍忍,别冲上去就质问,弄得一个不好又吵起来。

 

学生的暑假差不多接近尾声了,王源学校里的事情也多了起来。白天他一直在学校里忙,晚上在王俊凯过来之前会回到公寓。王俊凯并不知道王源已经在忙学校的事情了,还在纠结怎么用温和的方式阻止王源出国读书。

 

王源看王俊凯老是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非常不顺眼,吃完饭就进书房继续忙他的去了。

 

王俊凯端着水果进书房的时候王源正手忙脚乱的在桌上翻东西,抬头看了他一眼又连忙低下了头。

 

这不就是心虚的表现吗?!知道心虚就好,王俊凯顿时有了跟王源谈判的底气。

 

王俊凯轻咳了一声,走到王源身旁,将手里的果盘放到了一边。王源从一堆本子中抽出了一张纸,脸上的表情顿时放松了下来,有空将目光分给眼前的王俊凯。本想问王俊凯有什么事的,联想到最近两天他的奇怪表现,王源觉得还是少问为妙,于是随手翻起了桌上的一本书。

 

书还没翻两页呢,王俊凯就伸过来一只手,“啪”的一下将那本厚书合上,差点把王源的手指夹里边儿,惹来王源一个瞪视。

 

“啧,你到底想……怎、怎样啊?”

 

王源本来还气势汹汹的,结果话说到一半的时候椅子猛然间被王俊凯转了半圈,对上王俊凯阴沉着的脸后王源的气势顿时弱了下来。

 

王俊凯一瞬不瞬的盯着他,像是盯着猎物的野兽,只要面前的猎物稍微动一下,就立马会被咬断脖子再拆骨入腹。

 

王源紧张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王俊凯的目光也随之向下盯着他的嘴唇。

 

房间内气氛胶着,王源做好了王俊凯发怒的准备,却见这人突然蹲了下来,仰头看着他,可怜兮兮对他道:“不要出国,好不好?”

 

王源一愣:“出国?去、去哪儿啊?”

 

“你想深造的话我不拦你,国内也有很多好学校的,你要是跑去国外,人生地不熟的……”

 

“等等等等……”王源打断了兀自碎碎念的某人,“你在说什么呀?谁说我要出国深造了?最近学校里还有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呢,我哪有空出国深造去!”

 

“你说的是真的?”

 

“这种事情我有什么好骗你的,你想什么呢?这两天你不会就为了这个事情阴沉着脸吧?”王源真的是哭笑不得,这人一天到晚都在瞎脑补什么。

 

“那推荐信是怎么回事?还有那些书,别告诉我不是你买的。”王俊凯的情绪稍微放松了一些,幸好这次自己比较冷静,不然大概又要出事。

 

“哦,那个啊,就随便买的咯。诶,时间不早了,该去休息了。”王源转移了话题。

 

“如果你真的想继续深造的话,我可以帮你一起参考学校,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我也有一个要求,你不可以出国。”

 

“为什么我不可以出国?通常出国才是更好的选择吧。”既然王俊凯想继续这个话题,王源也不介意谈下去。

 

“不行就是不行。”王俊凯态度强硬,似乎又觉得有些不合适,垂眸思考了一会儿才道,“我不放心你,源儿。”

 

王源低着头俯视他,平时他都是仰视王俊凯的居多,很少能看到这个视角的王俊凯,王源就这样愣愣地一直看着。

 

王俊凯仰头他对视,他的脚有些麻了,但还是坚持蹲在这儿,这种不具备攻击性的姿态能让对方卸下防备,很适合现在的谈话。

 

“有什么好不放心的,我是个有经济能力的成年人。”王源实事求是的告诉他。

 

“好吧,这些我都清楚。”王俊凯将手搭在扶手上,靠前了一点,“是我舍不得你离开,只是分开了这一个月我都觉得非常难熬,如果是两三年的话,我都无法想像那种日子。”

 

“这个月你觉得难熬只是因为我们在……”王源想了想还是不说吵架这个词了,“是因为我们之间产生了一点矛盾,如果是在平和的状态下,这一个月就相当于我出差了,那样的话就不会那么难熬了不是吗?”

 

“那是一样的,王源。”王俊凯否定了他,“以前是我没有察觉,离了任何人几天几个月甚至是几年,我都不会觉得遗憾可惜,但是你不一样,我和你之间,我不想因为一些无谓的人或事而浪费一分一秒。”

 

因为无谓的人他们闹得两败俱伤,不过也不是完全没好处的,至少王俊凯成熟了一些。王源将手覆在王俊凯的手背上,朝他笑了笑。

 

“我承认,一开始我是有出国深造的打算。难过与委屈的感觉非常不好受,我就想一走了之算了。”王源捏了捏王俊凯的手,“但是我骗不了我自己,我不想跟你就这样分开。明明跟你结婚的人是我,该站在你身边的人是我,该和你一起出国游玩的也是我,如果我走了,不就白白便宜别人了吗?我不甘心啊,我不甘心将你拱手让人。”

 

“你是我的,王俊凯。”

 

“你是我的。”

 

王源平时给他的感觉就是对什么都置身事外,不争不抢,极少表露如此强烈的占有欲,王俊凯又惊讶又惊喜,他真是傻了才会觉得王源不在乎他,他应该更了解王源一些的,了解王源那从骨子里透出的强势与坚韧。

 

王俊凯想起身抱他,奈何腿麻的不行,一站起来就向前扑去,直扑进王源的怀里,不仅没有想像中的帅气,可能还很蠢,不过逗的王源“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好像也值了。

 

王源很勉强的托着王俊凯这个大个,笑着将他的头发揉乱了。

 

“腿有点麻。”

 

“活该,谁让你要蹲着的。”顿了顿王源仿佛明白了什么,“你故意装可怜吧?”

 

站了一会儿腿已经恢复知觉了,王俊凯故意忽略了王源最后的问句,现在轮到他转移话题了:“离学校正式开学还有一个多星期吧,要不趁此机会我们出去玩吧。”

 

“去玩儿?”王源眼睛亮了亮,不过好像是想到了什么为难了起来。

 

“你不是想去冰岛吗?我让人安排一下……”

 

“可是你不是还要上班的吗?耽搁了工作不太好吧。”王源抿着唇,眼睛里却满是期待。

 

王俊凯可要被他可爱死了,这个小坏蛋,明明那么期待还假装懂事,就是想让他心疼吧。

 

“没事啦,缺我一个鼎盛不会倒闭的。就这么说定了,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王俊凯笑着跟他保证。

 

“哪有你说的那么容易啊,有好多事情要安排呢!”

 

“反正都听你的,好不好?”

 

王源“唔”了一声,低头抿嘴笑,任王俊凯怎么逗都不抬头了。那份抑制不住的喜悦可不能被王俊凯瞧去了,不然得美死他了。

 

 

王俊凯终于摆脱了沙发,如愿躺到了王源的床上,将王源捞进了自己的怀里,虽然他现在不想强求王源做任何他可能不愿做的事,但还是忍不住问王源什么时候才肯回去。

 

“我觉得饺子好像比较喜欢这儿的环境呢。”王源避重就轻。

 

王俊凯沉默了一会儿,有些憋屈道:“我还没一只猫来的重要是吗?”

 

“嗯,可能是吧。”王源赞同的点头。

 

这下子王俊凯都不想说话了,将王源搂紧宣示自己的主权。

 

“你能别抱着我么?你不觉得很热吗?”王俊凯抱他就抱了,还要乱蹭乱摸,这样下去要起反应的好吗?!

 

“不热啊,你身上好凉,很舒服。”说着王俊凯又蹭了蹭。

 

“可是你身上热啊,跟火炉似的!”王源努力的想挣脱。

 

“你别动!”王俊凯突然喝了他一声,然后贴在他的耳朵低沉道,“太久没发泄了,火气比较大,再乱动我可就忍不住了。”

 

王源听话的静止了,这个家里可什么都没有,要是真把人撩狠了,最后受罪的是自己。然而听话也并没有什么用,最后王源还是被王俊凯带着发泄了一把。

 

王源有些羞愤,羞是因为太久没做这档子事了,他又不似王俊凯那样厚脸皮,总是有那么些羞耻心的。愤嘛就更好解释了,他觉得王俊凯就是蓄谋已久,一直挖着坑等他跳呢,他那么傻乎乎的一蹦就进去了。

 

饿着的人索性一直饿着也就没有太执着的念想,一旦让他吃到一点东西势必会更饿,王俊凯可不就是这样,尝到一点甜头越发控制不住自己了。

 

隔天下了班他都把东西买好了,兴冲冲的回到王源的公寓,按了半天门铃却没有人来开门。王俊凯慌了一秒后就冷静了下来,王源可能正好出门了。在门口等了一会儿才想起给王源打个电话,电话通了却一直没人接,打了两三个都是这样,他又敲了敲门还是没人应门。

 

王俊凯这下真有些慌了,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人说不见就不见了。王俊凯往楼下冲,坐进车里安全带都没来得及系一踩油门就往C大去,说不定在办公室忙呢,把时间给忘了。

 

C大一片寂静,教学楼都暗着,根本没人。王俊凯心情沉郁的返回车里,打开车门的时候手机铃声刚停下,他一看是王源打来的,正要回拨那边快了他一步。

 

“怎么了?刚刚在厨房,没听见电话。”王源的声音有一种奇异的安心感,王俊凯心情顿时放松了下来。

 

“那我刚刚敲门你也没听见吗?”王俊凯慢吞吞的坐进车里发动车子,一边开车一边跟王源讲话。

 

“你敲门了吗?我没听见啊。”王源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带着一丝狡黠的笑意。

 

“我敲了好几次,差点都要踹门了好吗?!”王俊凯说着还有些生气。

 

“哦……”王源拉了一个长音,“你自己一按密码,门不就开了吗?还要我给你开门?这才几天没回家,你别告诉我你已经把家里的密码给忘了。”

 

“什么密……”王俊凯这才反应过来,猛地一打方向盘,车头一转就往另一个方向驶去,“你可真是……”

 

“不好意思哦,我好像忘记告诉你了,我已经和饺子一起回家啦。”

 

“好,等着我回来。”

 

王俊凯回家后王源没少被他折腾,不过王俊凯没把人欺负的太惨,毕竟隔天晚上他们还要出发去冰岛,也算是补他们的蜜月了,到时候他们会有大把的时间来做一些爱做的事。

 

只是最后蜜月终究没有度成,可能冰岛跟他们确实没有缘分,那个地方注定了不能两个人同时到达。

 

在去机场的路上,王俊凯突然接到家里的电话,他的二伯父王启安发生了车祸,情况不太乐观,两人立刻返回了家里。

 

 

tbc.

 

最近又处于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的状态里……

告诉你们一件事,这几章俊俊立了超多flag

评论(79)
热度(12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